黑客入侵朝鲜电台
2017-11-18

【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近日,有一名黑客成功侵入朝鲜6400kHz短波电台,入侵成功后,该名黑客播放了1986年红极一时的瑞典摇滚乐团出的一首歌,《最后倒数》(The Final Countdown),引发世界各地网民热议。


《自由时报》此前报导,朝鲜黑客专司入侵全球不同国家金融系统窃取资金,是各国严防的对象。不想这次朝鲜电台却被入侵,还闹出如此笑话。


一个名为小丑的黑客组织,日前在推特上发了一则贴文,贴文中写道:我们的成员劫持了朝鲜电台,现在正在播放《最后倒数》,贴文后面附上了一个广播链接。


小丑(The Jester)过去因入侵圣战恐怖组织(Jihadist)网站被公众知晓,2016年10月,该黑客组织在俄罗斯外交部网站传达过停止攻击美国人的有
关信息。


每日头条报导,《最后倒数》发行于1986年,歌词大意是我们正一起离去,但仍需告别。也许我们会再回来,回到地球,但又有谁能预料?我想我们从地球上消失,任何人都不会因此被责怪,不知后事是否依旧......


小丑成功入侵朝鲜电台播放了这首歌之后,引来全球网民的哄笑之声,喝彩之声此起彼伏。因为歌词太适合朝鲜了,好像是量身定做一般。


美国无党派地缘战略咨询公司战略哨兵(Strategic Sentinel)已经发现,朝鲜政权在任何挑衅动作之前,都会用平壤广播电台6400kHz频率发密码信息(coded messages)。


战略哨兵9月24日在推文中表示:根据朝方的这些信息,据推测可能性最大的就是,朝鲜外交官在联合国大会发表相关声明之后,平壤的导弹测试也为期不远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52岁流浪汉 被剑桥大学录取

    下一篇: 海洋科学家善用贻贝治理布朗士河口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