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宣传禁毒边贩毒 北京电台美女主播受审
2016-09-04
北京市宣传禁毒的网络电台主播云某,一边宣传禁毒,一边私下里却贩卖毒品。日前,因涉嫌贩卖毒品,云某在昌平法院出庭受审,由于属于毒品再犯,或将受到重判。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北京网络美女主播因贩毒被捕。29岁女主播云某,天津籍,专科文化程度,此前在演出团队做过DJ(打碟工作者),曾到全国巡演,后来当起电台主播。

在北京电台里做禁毒宣传的女主播云某,在生活中靠贩卖毒品牟利,其中部分买家是她的粉丝。9月3日上午,云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在昌平法院受审。

云某工作的电台,主要内容是推荐音乐,同时宣传一些禁毒内容。云某拥有数千名粉丝,并专门有一个微信号用来与粉丝聊天,分享自己的动态。

检方指控,女子杨某2015年5月11日透过微信向云某购买麦角二乙胺(LSD),云某以550元人民币的价格卖给她两片LSD,并以邮寄的方式送到杨某住处。

据报导,2016年4月至5月期间,云某的粉丝李某表示希望购买毒品大麻叶。云某以1500元的价格向其贩卖大麻叶10g,以邮寄的方式送达。今年5月18日,云女被警方刑事拘留。公诉方认为,云某以牟利为目的,先后两次向他人贩卖毒品,应当以贩卖毒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据悉,这已经不是云某第一次贩毒被抓,2014年7月,她就因贩卖毒品罪被朝阳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

在这家北京电台中,凡与毒品有关的节目,云某会用一颗绿色的心形图案标明,几乎每隔几天,云某就会发布一期毒品话题的节目。其中,既有“远离毒品”、“不要违法犯罪”的主题,也有一些涉及辨识毒品真假、远离警方卧底等节目,这些节目通常会写明“圈内收听”。

检方称,云某属于毒品再犯,应从重处罚,故建议对其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九个月至两年。该案件没有当庭宣判。

据资料显示,北京市禁毒教育和宣传的唯一一家专业网站——北京禁毒在线,由中共北京市禁毒委、北京综治委主管,该网站已开通十多个专题栏目,北京市各区县的禁毒专网也在禁毒在线上连接。但是,在上述官方报导中没有提到北京这家电台是否为隶属北京禁毒在线。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奥会西湖品茶漫步 双方保安场外差点大打出手

    下一篇: 江父子地盘被清洗 一汽与中移动高管获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