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鼓励纽约少年李彤
2017-11-16

日理萬機的總統川普給少年李彤親筆簽名回函鼓勵,讓李彤感動又興奮。(張彤衛提供)

纽约长岛16岁的华裔高中生李彤(Tim Li )近日收到了美国总统川普亲笔签名的信函,信中鼓励他道:“收到像你这样的美国年轻人的来信,是我做总统工作最鼓舞的部分之一。实事上你肯花时间展示未来你想成为一名领导人的热情,我非常赞同并鼓励你用相同的精神和热情去改变你的社区。你们这一代年轻人是我们国家未来,在不久的将来,你们就会成为这个国家的栋梁。”最后,并祝李彤有一个幸运的未来,并鼓励他兑现自己的梦想。

10月初时,李彤得知川普总统即将访问中国和亚洲。便提笔写信表达了他希望世界和平、祈祷世界没有战争,人民过上平安生活的愿望。

李彤自小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母亲张彤卫是享誉国际的著名绘画大师,父亲是一名卓越的企业家。他从小就显示出艺术天赋,在母亲的教导下,艺术与绘画天赋得以发展,最擅长人物肖像画和书法。179个国家元首收藏了他的佳作,并给予他高度评价。他还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小使者,常年举办各国巡回和平书画展。

李彤表示,将不辜负川普总统的期望,会更加努力地去实现他去哈佛大学医学院攻读的初衷,今后能为人类的医疗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香港补选 民主人士积极响应

    下一篇: MantisTek GK2键盘偷用户资料 数据传回中国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