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tisTek GK2键盘偷用户资料 数据传回中国
2017-11-17

【看中国讯】一款海外热销的中国制机械键盘“MantisTek GK2”,被爆有内建记录程式,并将把资料传回中国阿里巴巴旗下的伺服器。

根据“Tom's硬体指南”报导,多名使用者在网路论坛Reddit发文称,中国制的机械键盘MantisTek GK2,内设软体会将数据传往阿里巴巴伺服器有关的47.90.52.88 IP位址,其中一份报告甚至分析传送流量、封包,传送资料还包含按按键的次数。

目前尚确定该内设记录程序是否有恶意攻击行为,但此举是在用户未同意的情况下,外泄用户个资。至于要如何避免资料被传回中国,使用者第一种方法是确保MantisTek的云端程式没有在后台执行,另一个则是在防火墙中设置进行阻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总统鼓励纽约少年李彤

    下一篇: 韩巨星全智贤现身淘宝网 中韩外交宣告“解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