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巨星全智贤现身淘宝网 中韩外交宣告“解冻”?
2017-11-17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1114日讯】日前,韩国女星全智贤代言的广告出现在淘宝网站,引起外界关注。
 
英国路透社报导,韩国知名女星全智贤代言的曼秀雷敦(Mentholatum)广告,13日出现在阿里巴巴淘宝网的宣传页面上,对此,曼秀雷敦亚太区总部、阿里巴巴集团均未发表任何言论。
 
外界留意到,2年前有韩国明星在华参演中国电视剧,但因“萨德”事件,相关电视剧一直处于禁播状态。不过从下月开始,大陆视频平台和一些地方电视台开始予以播放。
 
此外,中共当局虽然尚未开放赴韩团体旅游项目,也未允许韩国明星在大陆举行演唱会,但自上周中韩举行首脑会谈后,中韩外交紧张局势似乎出现进一步缓和。
 
早前韩国因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引发中方不满,此后中共进行反制动作,先是官媒对韩企乐天口诛笔伐,再挑动“爱国”青年进行抵制行动,接着再利用“共青团”网络围剿乐天,更有极端者用堆土机辗烂乐天食品。
 
不仅如此,中共对韩国进行的隐性报复还包括:限制零售业、限制旅游业、限制韩剧和多个韩国团体等。但到1111日,韩国总统文在寅与习近平在越南岘港举行首脑会谈后,中韩关系疑似宣告“正式解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MantisTek GK2键盘偷用户资料 数据传回中国

    下一篇: 高智晟失踪三个月 被本地公安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