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失踪三个月 被本地公安控制
2017-11-17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报导】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失踪三个月后有了下落。陕西省榆林市佳县佳芦镇政府的维稳办主任薛先生称,高智晟现在被佳县公安控制。
 
《自由亚洲电台》1111日引述薛先生的话称,高智晟并未去北京,“好好的,没事”。
 
高智晟律师关注组负责人哎乌认为,薛先生的回应等于承认高智晟在他们手中:“鉴于高律师在以前多次被秘密关押中落下了很多后遗症,比如没有牙齿只能吃流质,还有腰椎间盘突出。所以现在处于秘密关押下,肯定也不会给他放风,也不会给他治病”。
 
高智晟家属聘请的律师燕文薪和张磊118日赶赴陕西省佳县公安局。两位律师事后撰文说,该公安局办公室主任、李姓副局长、法制大队长都表示,该局没有作为法律上的办案单位办理高智晟的案件。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一位内勤人员也声称不知情。
 
813日早晨,家人发现出狱近三年以来被软禁在陕北家乡窑洞中的高智晟失踪,于是向警方报警。93日,高智晟的大哥高智义从当地的佳县公安探知高智晟被押送北京。家人从未收到正式通知,无法确认高智晟的下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巨星全智贤现身淘宝网 中韩外交宣告“解冻”?

    下一篇: 昔日小燕子 变身女版巴菲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