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农场游
2017-10-20
【看中国讯】秋高气爽,马里兰州的秋季农业旅游季节开始了。农业部长巴顿费尔德(Joe Bartenfelder) 鼓励大家前往农场, 亲身体验农场休闲 娱乐项目。

马里兰州的农场提供各种秋季活动,是家庭户外活动的好去处,并且成本低廉。十月的项目包括挑选做灯笼的南瓜,走玉米地迷宫,坐草堆车或参加秋季丰收节。有些农场还有农产品销售摊位,制作稻草人,抚摩小动物,骑小马,有现场音乐,装饰品,新鲜苹果汁,家庭烘焙食品等供您挑选。

根据美国农业部国家农业统计局2012年完成的最新农业人口普查,全国共有33161家提供农业旅游的农场,总收入为7.04亿美元。在马里兰州,有307个农业旅游农场,收入为720万美元。

查看提供秋季活动的农场清单, 请访问http://marylandsbest.net/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月海鲜月马州品尝鱼蟹

    下一篇: 蒙郡新法案支持短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