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9月(1)_601
2017-08-30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狂热郁金香》 Tulip Fever
影片根据戴伯拉·莫盖茨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的名字源于17世纪荷兰由郁金香引起的一次经济危机,当时一株郁金香的价钱相当于普通人一年收入的10倍之多。而这部电影就是在当时这个背景下发生的。本片为美国韦恩斯坦国际影业公司发行,由贾斯汀·查德维克执导,艾丽西亚·维坎德、戴恩·德哈恩、克里斯托弗·沃尔兹联合主演。

故事讲述了一名已婚女子与其雇来的穷画家之间的爱情故事。一位刚刚成年的孤儿索菲娅(艾丽西亚·维坎德饰)嫁给了比她大好多的商人科尼利厄斯(克里斯托弗·沃尔兹饰),他的第一任妻子死于难产。这次婚姻将索菲娅解救于贫困之中,但也让她身上肩负了给科尼利厄斯生个孩子的压力——最好还能生一位男性继承人。在科尼利厄斯给夫妇两人找了个贫困的年轻画家简(戴恩·德哈恩饰)给他们画像之后,索菲娅和简坠入了激情的爱河。与此同时,科尼利厄斯夫妇的仆人Maria(荷丽黛·格兰杰饰)发现自己爱上了当地的鱼贩子William(杰克·奥康奈尔饰)。虽然家境贫困却野心勃勃的William将自己的微薄的存款投入到了一小批郁金香身上,它们多种的鳞茎很快在阿姆斯特丹的各处显露出了身影。索菲娅发现自己无法怀孕,但当Maria怀孕的时候,索菲娅抓住了机会,想要计划著脱离婚姻,和简私奔逃离这座城市。

时间:9月1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爱情。
导演:贾斯汀·查德维克。
主演:戴恩·德哈恩 / 克里斯托弗·沃尔兹 / 艾丽西亚·维坎德 / 杰克·奥康奈尔 / 霍丽迪·格兰杰。
网站:tinyurl.com/h5y5smp

●《惊天解密》 Unlocked

本片又名:《全面封锁》,是2017年美国的一部反恐电影,由导演迈克尔·艾普特执导,编剧彼得·奥布莱恩。主演为:劳米·拉佩斯、奥兰多·布鲁姆、迈克尔·道格拉斯、约翰·马尔科维奇和托妮·科莱特。

影片讲述了一位有心理阴影在休养中的女探员,如何找出情报局里的内奸,阻止伦敦遭恐怖炸弹攻击的故事。

前中情局高级审讯官艾丽斯·拉辛(拉佩斯 饰)在一次反恐任务中,未能及时发现恐怖分子的阴谋,而致数十名百姓无辜丧生,自责的她选择退出中情局。但习惯了正常生活的艾丽斯却被突然召回,要求协助破解要案,委派她从嫌犯口中审讯出重要的恐袭线索。 

然而就在审讯有所斩获时,她接到一通上级的电话,致使她心生疑惑。种种迹象表明,中情局有内鬼,艾丽斯也被迫开始了她孤胆“解密”之旅,就在她身陷重围时,杰克·奥尔科特(奥兰多·布鲁姆 饰)挺身而出营救下艾丽斯,面对接踵而至的杀手、亦敌亦友的杰克,艾丽斯决定主动出击,完成这攸关数百万人生命的“惊天解密”任务。

时间:9月1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 / 惊悚。
导演:迈克尔·艾普特。
主配:劳米·拉佩斯 / 奥兰多·布鲁姆 / 托妮·科莱特 / 迈克尔·道格拉斯 / 约翰·马尔科维奇。
网站:tinyurl.com/y9j8eg49

●《总督之屋》 Viceroy's House

本片是英国籍印度裔女导演古兰德·查达哈,耗费十几年之个人心血筹备,自编自导,对自己母国的致敬作品,由保罗·梅达·贝哲斯、莫伊拉·布菲尼编剧,休·博内威利等主演。

影片讲述了1947年蒙巴顿作为印度的总督,在公布“印巴分治”方案后,英国统治者与印度教、伊斯兰教和锡克教的仆人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1947年,英国政府指派最后一任总督,也是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的舅舅──蒙巴顿公爵,一家人抵达印度,来协助二次大战后,印度与巴基斯坦两国的独立与和平政权转移。然而这一过程,一如历史证明,不如想像中顺利,在总督之家内外,大至民族之爱,小至男女私情,全部纠结在这动荡震撼的史诗里。

本片从历史角度出发,场面盛大、细节考究,经典人物 (如:印度国父甘地)与戏剧人物交错,召集了英美印度等地的老中青三代演员,名角云集,演技实力坚强。

时间:9月1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 历史。
导演:古兰德·查达哈。
主演:: 欧姆·普瑞 / 吉莲·安德森 / 迈克尔·刚本 / 休·博内威利 / 曼尼什·达亚尔。
网站:tinyurl.com/y7hkmvzs


2.2017纽约免费露天电影 Free Summer Outdoor Movies


●《美国队长:英雄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2016)

(flickr CC BY 2.0)

需要晚7:00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9月1日(周五)晚7:30。
地点:曼哈顿汉密尔顿垂钓公园篮球场(Basketball Courts in Hamilton Fish Park, Manhattan)。
地址:E Houston St, Stanton St, Sheriff St, Pitt St., Manhattan。
网站:tinyurl.com/y8t9hamg


●《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2017)
需要晚7:00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9月2日(周六 )晚7:30开始。
地点:曼哈顿高桥公园(Highbridge Park, Manhattan)。
地址:West 172nd Street and Amsterdam Avenue, Manhattan。
网站:tinyurl.com/y7qy3k2k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2015)

(flickr CC BY 2.0)

需要晚7:00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9月6日(周三)晚7:30。
地点:曼哈顿因伍德山公园半岛(The Peninsula in Inwood Hill Park, Manhattan)。
地址:Dyckman St, Hudson River, Harlem River S., Manhattan。
网站:tinyurl.com/y7hkmvzs

●《翠谷奇凤(The Unsinkable Molly Brown)》(1964)
时间:9月7日(周四)晚7:30。
地点:曼哈顿德维特克林顿公园篮球场(Basketball Courts in De Witt Clinton Park, Manhattan)。
地址:W. 52 St. To W. 54 St., 11 Ave. To 12 Ave., Manhattan。
网站:tinyurl.com/yapfcud6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8月(4)_600

    下一篇: 纽约香烟将涨至每包13美元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