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街坊节” 40路变身美食街
2017-08-19

【看中国纽约讯】9月16日(周六),法拉盛商业改进区(BID)将举办第四届“法拉盛街坊节”(Flushing Street Festival),提供超过80个摊位售卖美食、饮料、饰品等。地点位于法拉盛缅街与王子街之间的40路,时间是当天早上10点到下午5点,届时将带来丰富的特色美食、娱乐和各种资讯服务。

商改区行政主任余钿崧表示,已连续举办三年的法拉盛街坊节,每次都吸引数万民众参加,这已成为法拉盛、乃至全纽约人都期待的一项盛会。去年的街坊节有85个摊位参展,有超过2.5万的民众参加。今年的街坊节仍以“美食和乐趣”为宗旨,有丰富多样的选择;且活动时间与美网公开赛时间接近,而且避开了最炎热的天气,期待会有更多人来感受法拉盛的魅力,带来比往年更大的人流。他指出,街坊节可容纳的摊位有限,会优先向本地商家和组织开放,目前已有40多个商家报名,当然也欢迎法拉盛以外的商铺。

项目主席吴凯茜表示,法拉盛市中心是全市最繁忙的地区之一,街坊节让民众可在一条街范围内,享受众多美食;为商家带来很好的推广机会。街坊节的节目表演正在策画中,因为临近中秋节,会有一些特别的节目为社区增加节日气氛。

今年参展的美食有:Sam’s炸冰淇淋、旺角28、台湾纯手工牛轧糖“Oh!Nougat”、姜汁啤酒、粤式点心、咕噜甜品、四川麻辣等。

欢迎商家报名参与。摊位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9日,咨询请联系商改区,电话:(718)888-1805,电邮:flushingbid@gmail.com,地址:法拉盛39大道135-20号六楼,可至网站www.flushingbid.com下载报名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公立小学排行榜前十 大纽约地区占四席

    下一篇: 纽约州长提收“堵车费”改善地铁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