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港社团招聘人士庆“7.1” 玩手机睡觉日薪千元
2017-06-23


多家港媒23日接获消息指,6月29日至7月1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与夫人彭丽媛访港三天。港府在此期间安排多个游行集会,网传各界人士23日接获招聘通知指,聘请大量人士参加移交20周年活动游行,工作6小时,只需坐着玩手机或睡觉即可,就可赚上千元。


《香港01》报导,多名政界人士及民运人士23日上午陆续收到一个“七一”游行的招聘讯息。据网传广告显示,工作疑由一个“爱国公会”提供,时间为7月1日中午12时至下午18时,公会供应饮食及饮品,包括柠檬茶及汽水。有广告指受雇者不可以睡觉,但可玩手机,也有另一招聘消息指工作时可以睡觉,下午18时结束就可结算工资,酬金由1000元至1200元不等。

民主党副主席罗健熙在脸书分享该招聘短讯 网络图片


另一则流传的招聘讯息则写明,由6月30日中午12时工作至7月1日下午14时,酬金为1000元,工作内容相同。记者向广告提供的联络人发送短讯,查询是否请人参加游行,约2小时后获回复指,现在没有位置。记者再追问酬金是否1000元时,对方续称,没位置了。

记者又尝试致电“爱国公会”的联络人。其中一位联络人何先生电话疑似没有开机,未能接通,而且邮箱已满,不能留言。另一位聪哥的电话也未能接通,通讯软件的最后上线时间为今晨7时。

港媒23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习近平将于本月29日与夫人彭丽媛一同抵港,下榻湾仔君悦酒店,傍晚出席香港特首梁振英在礼宾府设的晚宴,并接见候任特首林郑月娥及其新政府班子。习近平此行除了会出席石岗军营阅兵仪式及为新政府就职监誓外,也会出席连串活动并与各界人士会面。

有消息指习在此期间将约见温和民主派,公民党杨岳桥表示,未有收到任何消息,如当真收到邀请,会先和党内执委会讨论;民主党主席胡志伟及专业议政莫乃光也表示没有收到邀请,如有收到,会先和党友讨论。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背靠哪个权贵出了事? 王健林陷政治风险疑云 (视频)

    下一篇: 英媒:吴小晖曾预言“生命可能突然结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