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冬约战浑元太极掌门 称有靠山获〝大人物〞撑腰
2017-06-23


〝格斗教练〞徐晓冬日前高调复出,声称将于26日挑战浑元太极掌门马保国,并拟定2分钟定输赢。此前,徐因KO太极拳师魏雷一举成名,之后因言语辱及传统武术,引发众怒被封杀。此次复出,徐自称〝直通高层〞,获得红二代及〝大人物〞撑腰。

据陆媒报导,徐晓冬〝复出之战〞,首选了曾发公开信,说他〝犯众怒者,天将不容〞的浑元太极掌门马保国作对手,将于6月26日,在上海公开挑战马保国,并表示以2分钟定输赢。

此前,马保国(65岁)曾声称打败了欧洲MMA国际冠军Peter Irving。外界认为,徐晓冬意图凭此战东山再起。

此次比武消息一传出,即获得网友关注,纷纷留言:

Heng Yap:马保国先生加油!加油!

Alexander Poong.Klang:那么好打,不如去警恶惩奸,一大堆坏人等你去放倒。

Rolnado Man:39岁跑去挑战65岁,以少欺老,丢不丢人啊。

而马保国也公开声明,此次比武之后,再不接受约战,称要为温饱教学,无心思接受无意义的挑战。

今年4月27日,39岁的徐晓冬于以20秒KO太极拳师魏雷后,因公开否定中华传统武术,并宣称要在大陆武术界〝打假〞。对此,太极传人王占海等武术界人士陆续向徐晓冬下战书,但徐并未应战。一度引发舆论关注。

不过,犯众怒的徐晓冬只做了7天网红,随即被各大平台封杀、微博被封号、多个拳馆开除其教职,还有公安调查其武馆。此后,徐晓冬销声匿迹。

在沉寂了48天后,直至近日,徐晓冬才又晒出了他与红二代进行饭局的照片,自爆〝直通高层〞,获得红二代及某〝大人物〞的支持,要将武林打假进行到底。



徐晓东微博晒参加一场红二代生日会照片。(徐晓东微博截图)



徐晓东微博晒参加一场红二代生日会,与某大人物合影。(徐晓东微博截图)

 
据报导,徐晓冬于5月中旬的新闻联播上,与某位〝大人物〞堂弟会面,后发微信朋友圈称,现在有靠山了;5月底徐又参加一场红二代生日会,获〝范叔〞、〝万阿姨〞、〝贺阿姨〞、〝谢叔〞等前辈接见和支持,他在微博中写道:〝坚持走红色道路。为武林打假!〞

徐晓冬还表示,7月要去给某大人物的91岁母亲磕头贺寿。徐说〝我是作为武林中人被邀请去的。〞他称,〝还会有更多的领导(表示)支持我,两个礼拜之内。〞

对于这次与马保国的比武,徐强调这是一场友好的比试切磋,并表示此次要做到万无一失:他要请国家级的裁判,要请更多媒体到场见证,要把上海公安厅的领导也请去现场,他还要给对方买保险。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夜蒸发60亿 万达辟谣〝银行抛售债券〞说法

    下一篇: 习近平重整军情系统 传总政联络部三将去职受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