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干部:吴小晖已离婚 江泽民儿子也逃不了
2017-06-14


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被带走的消息持续发酵。北京红二代表示,吴小晖早已不再是邓家女婿;金融反腐〝不封顶〞,江泽民家族的贪腐问题也〝绝对逃不了〞。

6月13日晚,陆媒《财经》、《腾讯》先后报导吴小晖被带走调查的消息,随后被删除。但14日凌晨安邦集团声明〝吴小晖因个人原因不能履职〞,从侧面印证了吴小晖的出事。

其实吴小晖协助调查和限制出境的传闻已有数月。由于吴小晖有邓小平外甥女婿的背景,再加上一个月来安邦与被指代表王岐山的财新传媒之间的舌战,使得吴小晖的去向格外引人注目。

6月14日,《大纪元》引述北京一位红二代老干部透露,吴小晖已经不再是邓小平家族的外孙女婿,他和邓卓芮已经离婚了。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干部分析:〝如果是动吴小晖一定是拿到足够的证据,不会捕风捉影。但现在还未公布给他双规、拘捕,还没有走法律程序,只是说他离开公司了。〞

这位红二代表示,习近平的金融反腐〝绝不会封顶〞。〝有些人想靠搅浑水,做搅屎棍想跑,根本就不行。比如江泽民的儿子,早就有问题了,他们家族的贪腐问题绝对逃不了。〞

老干部用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的江泽民参加活动的图片说明,〝这是想给老江下面的马仔打打气。〞 〝那张图片表情、脸色不是近年的事情。〞

老干部说,江泽民现在靠仪器维持着心跳和呼气,意识清楚不清楚都不知道。就算他能清醒过来,最起码瘫痪了。

老干部认为,〝江泽民手下尽搞这样的事情,就是想搅混水,想用江这一派的势力来压习近平,成功不了。江泽民腐败治国,整了这一大帮的贪腐分子,已经清洗很多了,尤其是部队。江派想要把习近平搬倒,连维稳办的也掺和,简直在做梦。〞

江泽民被认为是中共官场的〝贪腐总教练〞。其二子秉承父亲〝闷声发大财〞的家训疯狂敛财。其中,长子江绵恒被称为〝电信大王〞,垄断全国多个电信巨头,富可敌国。次子江绵康把持上海〝最肥〞的城建部门多年,捞得盆满钵盈余。

有关吴小晖的婚姻状况,BBC中文网2015年1月就曾引述接近安邦人士的消息称,吴小晖和邓卓芮二人可能已经离异。财新网则指,二人婚姻关系已〝确认中止〞。

但安邦今年4月的公开信中指责财新网在此问题上〝造谣〞。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吴小晖被查 解密其三次婚姻与红色贵族之路

    下一篇: 港媒:吴小晖联姻邓家有特殊动机  海外转移千亿资产被盯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