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严格移民执法不针对农场工人
2017-05-19

川普总统近日和部分农民代表的地方官员会面。根据与他会面的农民和官员说,总统川普表示,他将努力保持严格的移民执法政策,不会损害美国农民的利。

特朗普在上个月在白宫举行的农场劳动力圆桌会议上表示,他不想对农民造成劳动力问题,并将改进一项关于临时农场工人的合法签证计划。

美国农场局联合会主席齐皮·杜瓦尔(Zippy Duvall)表示:“他向我们保证,将有足够的机会雇佣到农场工人。” 杜瓦尔参加了4月25日与川普总统和农业部长桑尼·佩德(Sonny Perdue)的会晤,当时有14人参加会议。

在关于农业的圆桌对话中,农民和该部门的代表提出了劳力和移民的问题,其细节尚未有报导。一些农民告诉川普,他们经常找不到美国人愿意做这些艰苦的农场工作。
他们说,他们担心更严格的移民执法,并对H-2A签证计划表示沮丧,这是一个引进临时季节性农场工人的合法途径。


在圆桌会议上,宾夕法尼亚州一位奶牛场农夫卢布·布鲁克(Luke Brubaker)描述了移民局执法人员最近如拘捕了家禽运输公司的六位非法移民员工。公司老板试图用雇用当地人取代这些非法移民,但是三个小时之内,除了一人外,其他都不干了。

川普说,他想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并要求农业部长佩杜研究这些问题,并提出有关建议。

圆桌会议的参与者表示,许多农民担心加强执法对其员工的影响,但川普告诉他们,他的政府集中在驱逐罪犯,而不是农场工人。
与会者同时讨论了贸易、基础设施和技术等其他问题。

据美国劳工部全国农业工人调查的最新数据显示,约一半的美国农作物工人在非法入境,超过三分之二是外国人。

俄亥俄州的Willoway Nurseries公司总裁汤姆·德马林说,他告诉川普总统他如何艰难地使用H-2A客工计划,他已经使用了18年了。

他告诉特朗普这个计划在概念上有效,实际上没有起作用。 “我提出了官僚主义和繁文缛节,”他说。 “如果这些工人晚了一两个礼拜,就会使农作物陷入危险,农场主每年都花费很大精力,以确保得到农场工人。”

据政府数据显示,过去十年来,该计划的使用情况稳步上升,但仍占全国估计130万农场工人的10%左右。 在2016年,美国政府颁发了134,000份H-2A签证。

向H-2A签证引进工人的雇主必须提供往返美国的免费交通工具,以及一旦工人到达, 提供住房和食物。工资最低限度由政府制定,往往高于农场主通常愿意支付的数额。

会议的农民说,他们向总统强调了短期和长期工作的需要。他们说应该有一个方案来帮助没有犯罪纪录的长期非法移民农场工人,成为合法居民。

5月9日,参众两院的民主党议员说,他们会提出一项法案,给非法在农场连续工作两年的工人颁发“蓝卡”,以保护他们不被驱逐出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毕业礼演讲:要崇拜神

    下一篇: 美司法部长指令: 对犯罪嫌疑人严判重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