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总裁职位不保 挨打医生索赔10亿(图)
2017-04-24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联航总裁周五又爆新情况,自机场保安拖拽越南裔乘客杜成德(David Dao)下机引发公关灾难后,美联航总裁奥斯卡·穆诺兹(Oscar Munoz)宣布不会按计划于2018年出任董事会主席。他同时建议董事会重新修订其雇佣合同,删除他于明年股东大会上升任主席的内容。美联航提交的监管文件指出,穆诺兹选择“让董事会就未来主席人选自行作出决定”。

强拖乘客事件发生后,穆诺兹起初是为员工的做法进行辩护,因而备受外界抨击,后来他多次出面公开表示道歉。美国国会和美国运输部都会就此事件展开调查。

美联航董事会曾对穆诺兹表示支持,承诺会非常认真处理事件,并宣布把行政人员的部份花红与“改善乘客体验”挂钩。

然而,整个事件并未结束。据被打医生杜成德的家人透露,律师代表团首席律师托马斯·德米里奥(Thomas Demetrio),拟向美联航请求10亿美元损害赔偿,托马斯·德米里奥是全美最顶尖的前5%伤害赔偿超级律师,他曾于2012年成功代理橄榄球球员家属起诉橄榄球协会,最终获赔10亿美元。 


原文链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航空机组员和乘客对骂 惊爆网络

    下一篇: 向假新闻发炮 维基百科创办人办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