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局仍然通知移民执法局(ICE)非法移民的开庭日期
2017-04-09


尽管白思豪市长承诺纽约仍然是一个庇护城市。据媒体披露,纽约警察局仍然告诉联邦移民官员,面临被驱逐出境的非法移民在刑事法庭现身的出庭时间。
 
“纽约每日新闻报”42日报导,纽约警察局核实拘捕被告人手令的过程包括联络相关执法机构,包括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以便该机构获悉非法移民即将出现在市级法庭。
 
移民倡导者指责纽约警察局与联邦执法人员“勾结”,并反对白思豪的誓言,纽约将在川普担任总统期间继续是一个庇护城市。
 
作为一个避难城市,纽约市与联邦当局不完全合作,交出其管辖下的无证移民。自2014年以来,在纽约市,只有儅无证移民犯有暴力或严重犯罪行为,纽约警察才能遵守ICE命令扣留无证移民,而且由联邦执法人员监禁无证移民。
 
对于白思豪所说的低级别犯罪行为,包括“占有少量大麻”和醉酒驾驶,这个城市通知ICE拘留者无证移民。
 
在某些情况下,在NYPD通知有关机构即将出庭的移民后,ICE官员在法庭上找到了无证移民,扣留了他们,并将他们驱逐出境。
 
例如,51岁的大卫•冈萨雷斯(David Gonzalez)因为一项重罪曾被驱逐出境,但后来重新进入美国。他后来被纽约警察局逮捕,据称在地铁上殴打一名女子。
 
据“每日新闻”报导,纽约市警察没有遵守ICE命令扣留冈萨雷斯,但是纽约市警察局行政助理上个月在中央数据系统中说,他已经“通知ICE”冈萨雷斯被捕。法官释放他后,ICE官员出庭,将冈萨雷斯羁押。他正在等待被驱逐出境。
 
白思豪发言人奥斯汀•芬兰(Austin Finan)并没有质疑纽约市警察局与联邦移民官员定期沟通。
 
芬兰告诉“每日新闻”。纽约市警察局通知执法机构和确认被逮捕者的身份是否是是逮捕令的对像,他补充说,通讯并不意味著纽约市正在遵循ICE的扣留令。
 
白思豪在2014年签署了一项法律,限制了该市与移民执法局官员的协调。市长宣布,该市不会与ICE合作,除非涉及被定罪为“暴力或严重重罪”的个人。
 
纽约警察局的首席发言人戴维斯(Stephen Davis)表示,冈萨雷斯案和其他类似案件的处理得当。
 
戴维斯说:“该部门的政策没有任何妥协,这些人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他指出,ICE可以自行获取逮捕的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留学生回美遭查手机 被遣返

    下一篇: 美司法部长审核与地方警察所达成服从协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