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适宜工作的5大公司  吸引员工有高招
2017-04-01

《财富》杂志最近公布了“2016年度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名单。在最新榜单上,谷歌、韦格曼斯食品超市、波士顿咨询集团分列前三名,也显示了这些公司良好的福利吸引了各层面的员工。

1.谷歌

谷歌(Google)已经连续六年稳居美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排行榜的榜首。这家市值750亿美元的科技业巨头,因其丰厚的福利而闻名,例如免费的美食、理发服务和洗衣服务等。此外,公司还采取了一些精确的分析方法,来提高员工的士气。例如,公司发现妈妈们的离职率更高,于是改善了育婴假制度,结果使职场妈妈离职率下降了50%。另外还有公司的文化,如黑人员工和其他少数族裔员工联盟举行的集会,对变性员工的支持,以及无意识偏见研讨会(已经有超过70%的员工参与)等,在这家高绩效员工云集的公司,打造出员工所说的“安全和包容”的工作场所。

2. 韦格曼斯食品超市

员工称有百年历史的家族式连锁超市韦格曼斯食品超市(Wegmans Food Markets)“充满了爱和关怀”,员工可享受受灵活的工作时间,有大量的升职机会,“感觉像是一家人”。这些都是“小事情带来的大改变”,例如免费的生日蛋糕,冬天为所有在外工作的员工准备热巧克力等。

3.波士顿咨询集团

跨国公司波士顿咨询集团(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员工有机会与其他明星员工共事。公司为员工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成长机会,有5美元保险自付费用等“出色的”福利,并且公司在强调努力工作的同时,也重视自我护理(如学术休假、健身中心和远程办公等),改变了该行业通常“令人生畏”的形象。

4. 贝尔德公司

除了著名的“禁止脏话”的政策,投资公司Baird重视诚信和团队合作的文化,也都得到了员工好评。成立于1919年的私人公司Baird,目前有三分之二的员工是公司股东。一位员工表示,这种感觉就像是“所有人在玩同一个游戏,我们都在做出同样的贡献。”

5. 爱德华·琼斯公司

投资业巨头爱德华·琼斯金融服务公司(Edward Jones)的客户资产达到9800亿美元,公司的下列举措赢得了员工的忠诚:全职员工每年可以获得超过100小时的培训,超过三分之一的招聘在内部完成。一位员工表示:“所有人都愿意帮助其他人取得成功。”这或许是有3千名员工在公司工作超过20年的原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6旬女外交官洩密案细节曝光:共谍助养小情人

    下一篇: 美国版“刺死辱母者”结局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