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邮门再爆希拉里怪异举动 2010年给自己安排葬礼
2017-03-30


希拉里电邮门再爆猛料,无党派观察组织Judicial Watch周三公布新邮件,显示希拉里早在2010年担任国务卿时,已经安排好了自己和丈夫、前总统克林顿的葬礼,甚至手下人已联络军队,就仪式敲定方案。

3月29日(周三)公开的这封电子邮件显示,2010年2月23日,当希拉里还是美国国务卿的时候,国务院礼仪主管马歇尔(Capricia Marshall)写电子邮件给希拉里的几位助手:阿贝丁(Huma Abedin)、班德(Doug Band)和玛尔斯(Cheryl Mills),安排希拉里的葬礼。

马歇尔在写给希拉里的贴身助理阿贝丁的信中说:〝计划是需要的,而且最好在他们还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做好。〞〝胡玛(阿贝丁),我愿意跟妳提同样的建议,对她(希拉里)这是有点儿难。可是一旦确定,任何人想改变她想要的葬礼将非常难。我也理解总统可以为她的葬礼提出某些安排,而这些安排是她和她的助理无法实现的(例如,如果妳想(送葬)车队驶过华盛顿DC)。〞

马歇尔还说,她需要跟军队联系,请他们准备葬礼,因为〝作为礼仪,有很多事情需要计划,需要提醒。〞

另外一封2010年3月的电子邮件显示了当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要求给一名来自美军航空母舰的海地/美国水手提供一个白宫游览机会时,国务院的人非常紧张。

克林顿的心腹、《克林顿全球论坛》(CGI: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的创办人、克林顿基金会的主要运营人员班德与阿贝丁,往来很多邮件,讨论这一安排。阿贝丁写给班德:〝我不想就海地相关的事情,跟玛尔斯有任何智慧比拼。〞〝你跟玛尔斯见面了吗?〞〝你没有概念。〞〝如果我安排了这一白宫行,她会否决(Kill)的。〞

Judicial Watch周三总计公开了希拉里及团队多达1184页的电子邮件,但公开的邮件中没有给出理由,为什么希拉里在2010年要安排自己和克林顿的葬礼。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越来越多美国人被加拿大海关拒入境

    下一篇: 美6旬女外交官洩密案细节曝光:共谍助养小情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