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胡锦涛频繁露面
2017-03-28


近日,中共政协前副主席万国权病亡,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到八宝山送别。外界关注,近期胡锦涛多次露面。

据新华网3月28日报导,3月23日,万国权因病在北京去世,终年99岁。在万国权病重期间,习近平等七常委和胡锦涛前往医院看望,并在其去世后表示哀悼。

28日上午,万国权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习近平等七常委和胡锦涛参加告别仪式。

在上述遗体告别的官方报导中,中共退休常委唯有胡锦涛露面。

此前3月16日上午,已故中共总书记胡耀邦夫人李昭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举行。据一些参加告别仪式的人在网上披露,习近平和胡锦涛等亲自到场致哀。

另据网民在Twitter爆料,1月26日,胡锦涛在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及省长马兴瑞等陪同下逛广州西湖路花市,期间有大批民众包围。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认为,胡锦涛近期频繁露面显得有些反常,这是胡锦涛针对前一阵子江派放出胡重病谣言的反击;也可以被理解为是胡对习表达“十九大”的支持之意,因为两会之后,习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十九大”。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辉山乳业确认高管失联 荷兰菲仕兰否认接盘

    下一篇: 口头效忠习近平成风 地方官员大摆高级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