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广州露面破除病重谣言
2017-01-26


近日, 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在广州露面,破除此前江派海外放风称其病重的谣言。

据网民在Twitter爆料,1月26日,胡锦涛在多名广东省及广州市领导的陪同下,到访广州西湖路花市,期间有大批民众包围。

陪同胡锦涛的包括广州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及省长马兴瑞。有消息指,胡锦涛日前带同孙女抵达广东。

据网民安然披露,早前,广州各大花市及深圳北高铁站已收到保安通知,指可能有大领导视察。

据港媒此前报导,1月17日,中共广东省政协会议在广州召开。有消息人士透露,当天,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和时任广东省代省长马兴瑞提前离开会场,原因是需要陪同“老领导”。胡春华16日上午开完会还特意由广州赶到珠海与该“老领导”午餐。

不过,报导并没有提及这名“老领导”是谁。但据媒体此前的报导,胡锦涛在20年多前就开始一路提拔胡春华。

外界关注,近期在中共高层恶斗中,江派频现反扑动作。

如1月26日,“政泉控股”实际掌控人郭文贵又在海外披露所谓北京高层奸臣黑幕。2015年他曾在海外叫板胡舒立,“暗算”王岐山。而海内外舆论大多将郭文贵的大后台指向曾庆红,甚至江泽民。

去年11月中旬,江派在海外放风称,胡锦涛病重,可能很危险。

而江派放风胡锦涛病重至此次胡高调公开露面不过才两个多月,谣言不攻自破。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迎中国新年 华人办庆典

    下一篇: 年关前安徽辽宁山东“老虎”同日被起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