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公布前 中共又一次提前向《大纪元》“打招呼”
2014-12-11
[看中国讯]据大纪元报道,12月6日,中共宣布开除周永康党籍,并移送司法处理。在周永康的通报被发出之前,《大纪元》全球新闻网连续数日遭到来自中共骇客的恶意攻击。以往每到关键时刻中共骇客都会发起类似攻击,此次周永康案公布前发生同样的情况。《大纪元》技术人员说,中共又提前向《大纪元》“打招呼”了。

周永康被移送司法前 《大纪元》网遭中共骇客恶意攻击

中共党媒新华网于本月6日凌晨发出通报,12月5日中共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周永康开除党籍处分,并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与此同时,中共最高检也宣布对周永康犯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

就在中共通报的前几天,《大纪元》网站受到骇客攻击,时间从北京时间12月1日12点半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上周末(12月6日或7日),是一次大型的间歇性攻击。

不过,中共骇客的攻击无法有效全面阻止读者访问《大纪元》新闻网。

据国际网络专家称,中共发动这样大规模攻击行动,要耗费巨额资金。

《大纪元》成立十多年来,一直受到中共骇客的攻击, 每次有重大事件发生时,因惧怕真相被曝光,中共骇客的攻击都会变得越发猛烈。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大纪元》遭受最严重攻击

此前,7月29日,中共官方正式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第二天(7月30日)《大纪元》全球新闻网自美东时间7月30日晚7点50分左右开始遭到来自中共骇客的恶意攻击,此攻击一直持续几日。致使全球《大纪元》读者不能正常打开网页,网络登录时断时续。

据网站技术部负责人介绍,当时的攻击强度在历次恶意攻击中是最强的一次,去年薄熙来被公审时,《大纪元》网站也曾遭到猛烈攻击,而此次的强度是上次的2倍。
值得关注的是,7月30日开始的攻击与以往不同的是,当时中共骇客专门选定了《大纪元》的一篇文章:《周永康凶恶出名 双手沾满鲜血》作为攻击目标,这也看出江泽民集团惊恐“双手沾满鲜血”的真正罪行被曝光。

当时,《大纪元》网站因周永康事件点击量创2012年4月薄熙来事件之后新高。在被中共网络骇客强大攻击下,点击量相较于日常仍增长两倍。

中共恐惧《大纪元》对真相的传递

2012年2月6日,由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副市长王立军闯入美领馆所引发的中南海“海啸”后,熟悉中国新闻的人发现,《大纪元》曾做出诸多精准预测,对周永康的下场当时就做过前瞻性预测。

时事评论员吴少华表示,中共对《大纪元》发起网络攻击,主要是恐惧《大纪元》对真相的传递。这些真相包括法轮功洪传世界的真相、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等等。这也从另一面证实了《大纪元》的巨大影响力,同时也证明了中共的虚弱和邪恶。

早在2012年王立军事件后《大纪元》网站遭受攻击时,集团总裁唐忠先生就曾表示,《大纪元》记录了所有攻击网站的骇客资料,并报案给美国FBI等相关部门,一定会追查到底。他还表示,中共崩溃在即,希望网络上参与攻击的机构和个人认清局势,切勿追随中共而断送了自己的未来。

每次中共骇客恶意攻击均遭受挫败

由于《大纪元》一直准确报导中国局势,不断曝光被中共掩盖的真相,中共深恐真相被曝光会引发其政权崩溃,因此,每到关键时刻,中共就利用骇客手段恶意攻击《大纪元》等海外正义媒体。

2013年8月22日,薄熙来案在山东济南开审前夕,中共骇客对《大纪元》新闻网发起网络攻击,持续时间超过36小时。攻击行动很快被《大纪元》技术团队挫败。
2013年5月27日上午,正值习近平即将访美前夕,马三家劳教所黑幕在大陆被曝光,中共骇客持续对《大纪元》网站进行强烈攻击,在《大纪元》技术团队的严密防范下,网站迅速恢复。

2012年8月,《大纪元》网站独家披露薄谷开来案内幕之后,引起中国民众的震动,有关薄谷开来杀人灭口、涉活摘器官及尸体盗卖等真相在网路、论坛持续发酵,引发中共极度恐惧。8月20日开始,《大纪元》网站持续受到前所未有的猛烈攻击,中共骇客当时使用了最新的、不同的技术手段,试图中断全球各地读者对《大纪元》网站的访问。 技术部迅速破解,很快解决了网站在全球局部地区间歇性访问受阻的情况。

2012年2月6日后,《大纪元》对王立军事件触发中共政局分崩的相关真相报导震撼人心,让中共极度惊恐和惧怕。3月28日、3月29日连续两日,《大纪元》网站遭到中共骇客大规模的攻击,导致网站在不同地区出现短暂中断。此后,网站迅速恢复正常运作。

据美国网络专家Tim Liang表示,中共发动这样大规模的网络攻击行动需要耗费巨额资金,目前具体费用还很难评估。

两年前《大纪元》曾精准预测周永康下场

自2012年2月王立军和薄熙来事件爆发后,中共政局动荡成为全球关注焦点,在“薄熙来下台、重判”、“政法委被降级”、“废除劳教制度”、“蒋洁敏落马”、“周永康落马”等一系列事件上,《大纪元》大量的新闻、评论和独家报导对中共政局做出了精准的分析和具有前瞻性的预测,事后都得到了验证。

翻查记录,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大纪元》当时及时准确预测薄熙来会下台;一周后,《大纪元》发表《王立军骨牌效应砸到周永康》点出王立军事件将以薄熙来为中介,波及到周永康的安全;在薄熙来于2012年3月15日被宣布免职后,又罗列了《周永康在劫难逃的八大理由》,预告了周永康的下场。

时事评论员吴少华分析指,《大纪元》成为影响巨大的国际主流媒体,使得中共十分恐惧,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对《大纪元》网站的网络攻击,特别是在每次中共内部有重大事件发生的时候,就会加强攻击,这次周永康被宣布逮捕也不例外。

《大纪元》编辑部同仁表示,无论中共骇客如何攻击,都丝毫动摇不了《大纪元》报导真相、传播真相的理念和行动,各界读者对《大纪元》的持续关注就是对中共流氓行径的最好反击。中共邪恶的攻击行动更显出其极度恐惧民众了解真相的心态。

法轮功是中国时局的核心问题 江系恐惧真相

《大纪元》能够准确分析预测中国政局发展,正是因为把握住了中国社会和中国政局的核心——法轮功。法轮功修炼团体作为中国社会一个庞大的人群,在过去15年里无端遭受残酷迫害。中共的迫害耗费了巨大的社会资源。迫害的代价与危害之大,已直接导致中共最高权力层在此问题上的重大分歧。

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为维持迫害、避免被清算而处心积虑形成“第二权力中央”,伺机政变篡权。而习近平、胡锦涛等在巩固权力的过程中触动了江泽民利益集团,这是中共高层一系列变局的根本原因。

吴少华认为,随着中共高层激烈博弈的持续,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无辜民众的真相不断被以《大纪元》为首的海外独立媒体所曝光,中共将在分裂中走向解体。
    责编: Lily

    上一篇: 城管再次行凶:武汉78岁老人被城管用车拖行数十米

    下一篇: 全球最大的防空警报器已悄然运抵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