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再次行凶:武汉78岁老人被城管用车拖行数十米
2014-12-11
[看中国讯]大陆时间12月9日早上8时许,湖北武汉老人张端五在路边摆摊卖菜,两名武汉市东西湖区的城管人员将老人秤扔上城管车后开车离去。老人扒住城管车被拖行数十米后跌倒在地,城管开车扬长而去。

 据澎湃网报导,现场目击者丁女士回忆当时情景说,事发时她正好路过东西湖区二雅路,看见一名老人拧着一个蛇皮袋子,在路边一棵树下卖白菜。老人袋里的菜很少,地上也就摆了几颗。丁女士说,这位老人偶尔会来此地卖菜,听说都是他自己种的,有时也会买他的菜。

8时许,她看见穿城管制服的年轻人走上前来,要求老人收起摊子离开。老人刚收拾起来准备走,有两名女子要买老人的菜,老人便停下来,谁知两名城管人员直接将老人的秤强行夺下,并扔进路边停靠的城管皮卡车上。

老人有些着急,抓住皮卡车的后挡板,想要拿回自己的秤。谁知皮卡车突然启动离开,开出二三十米后,老人无力支撑,松手后摔倒在地,裤子都磨破,手掌鲜血直流。丁女士说,皮卡车一溜烟跑了,两个城管工作人员也溜走了。由于情绪激动诱发老人心脏病复发,目前老人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

周边市民看后也非常气愤,纷纷报警。多名目击者称,当时城管部门的车辆速度非常快,老人摔倒在地后,城管车辆停都没停,往东边驶离。

大陆各地城管人员暴力对待市民引发的血案不断发生。上述事件曝出后,网民纷纷对城管的野蛮行为表示愤慨。有民众将城管称作“一群暴力狂没人性的家伙”、“执行工具体制的牺牲者”,“共产党为什么要养这些城管。”

有网民表示,78岁,按辈分都是城管的爷爷了。这岁数出来做点儿小买卖,也是补贴家用。老人家里有金山银山,就不用出来受侮辱了。城管为什么连爷爷辈的,都不放过,难道就没有良心吗。
    责编: Lily

    上一篇: 温家宝密友吴康民几乎点名周永康背后大老虎是江泽民

    下一篇: 周永康案公布前 中共又一次提前向《大纪元》“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