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战升级 郭文贵提前第三集直播 网传内容预告
2017-03-17


持续揭露中共高层黑幕的郭文贵发布公告称,因傅政华下令指示博讯制作污蔑郭文贵的合成视频,李友背后的政治局委员和常委则下令必须尽快“做掉”他。他将调整第三集播放时间和内容。在此之前,网上已流出有关郭文贵第三集直播提前和内容预告的预测。

3月16日,郭文贵通过个人推特发布公告称,经过正式可靠的渠道证实,有关网络上流传的有关他“三邪”的合成视频,是傅政华直接下令播出的。博讯的韦石、西诺直接接受到一局和傅政华的命令,以及“巨大利益的承诺,干掉明镜与郭文贵,将所有海外华人媒体的市场交给韦石。并在原来的每年都拨付资金的基础上,再给予巨额资金支持。”

郭文贵称,因没有完全听从“他们”的操控,并在第二集直播采访中谈到了中共政治局委员和常委,导致专案组在过去48小时再次到郭文贵公司开始所谓的提审及取证。专案组声称上面要求给郭文贵和他儿子定实罪,这样才能发布国际通缉令。

郭披露,中共高层有人要求必须尽快“做掉”郭文贵,必须拿回郭文贵手中的硬盘和录像U盘,以阻止他在第三集爆料。显而易见,这些都是“李友背后的政治局领导、政治局股东、现任常委们做出的决定”,意在将郭文贵置于死地,利用合法借口掩盖不合法的目的。

郭文贵称,通过官方渠道得知,傅政华在今年中共两会期间确实遭到行动监视,但由于有些中共高层领导的承诺与庇护下,“十九大”前不会对傅政华有所动作,导致傅政华和那些李友背后的政治局委员、常委股东们等利用苟延残喘嚣张一搏。预计将有很多行动来尽力转移注意力,并屏蔽所有郭文贵爆料信息的传播和扩散,可见他们的恐慌程度。

郭文贵在公告中称,专案组力图尽快给郭文贵父子定罪,阻止郭第三次爆料。因此,郭文贵要调整第三集的时间和内容,开始全力以赴准备第三集的大纲和剪辑语音文字信息。

郭文贵表示,有关第三集的时间和内容,会在三天内详细公告。

目前未见中共官方以及郭文贵指及的博讯方面对此的公开回应。

政泉控股实际控制人郭文贵与时任北大方正集团CEO李友曾有深度合作,但从2014年下半年起,为了争夺方正证券的控制权,两展开了闹剧般的互相“举报”。2015年初,李友等多个北大方正高管被带走,至2016年11月25日,李友以内幕交易罪等数罪并罚,判刑四年半。

郭文贵从1月26日首次直播访谈开始揭中共政商黑幕,指北大方正前CEO李友背后有多个中共高层,级别最低的是现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至3月8日第二次直播,郭文贵在海外挑战博讯及爆出“高级别特务”吴征,又点名多个中共前后任高层。参照两次直播的间隔,本来第三次直播一般要到5月。

网传郭文贵第三集直播内容预告

北京时间16日,在郭文贵公告调整直播时间之前,《看中国》网站发布署名郑中原的“郭文贵直播第三集内容预告”。

文章称据诸多因素分析,郭文贵第三集直播应会提前,并预测郭文贵可能会涉及以下内容:

第一是郭文贵会终于拿出傅政华贪腐及政治野心问题的证据,并且可能有录音备份,包括傅政华的性丑闻。

第二是围绕李友的主线不变,北大系高官会以贪官、色官形象曝光。

第三是李友背后多个老板——傅政华之外有更重磅人物现身。其中现任常委刘云山有可能被点名。

作者认为,刘云山之子刘乐飞在商界四处沾染,与李友、郭文贵肯定有交集。况且刘氏父子亦曾卷入2015年股灾的江派做空传闻,已有说法指,刘云山正是现时反习势力的头面人物。

第四是应该会触及法轮功问题,并成为郭文贵人格试金石。主要是因为郭文贵在二次直播中令人意外地对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话题出现“口误”,当天夜间又在推特上向法轮功公开道歉。郭文贵承诺说:“我也会在以后的节目中澄清。”

作者认为,郭文贵已在大纪元专访中披露李友建立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背后的器官移植生意,以及李友计划换肝的供体来源含有法轮功学员。3月14日晚,郭文贵又在推特发出公告悬赏千万,索取李友案情及体检资料。据此推测,郭文贵在这一话题可能有进一步爆料。

第五是第二集出现的“老领导”会再出现在郭文贵直播中,不过暂留有一手。文章认为“老领导”也肯定有把柄在郭手中,因应需要,郭文贵也随时会将其抛出。

作者最后认为,无论郭文贵真正动机如何,其客观上已触动中共权贵高层涉及权钱色贪腐甚至反人类的重重罪恶黑幕。这场恶战可能出现各方意料不到的结局。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政协常委曝肖建华荒淫史:有56孩每晚翻牌择女伴

    下一篇: 段子荟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