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续咬傅政华 曝令计划儿子车祸内幕
2017-02-12


政泉控股控制人郭文贵在中国新年前曝出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的黑幕后,再曝光有关令计划之子法拉利车祸事件中的“内幕”,将矛头再次对准傅政华。

郭文贵日前在美国社交网站推特网上曝光令计划儿子令谷车祸案的“内幕”。其声称,令计划儿子令谷驾法拉利发生车祸那天(2012年3月18日凌晨),当天知情人士共七个人,包括令计划、令妻谷丽萍、时任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时任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局长宋建国和一名副局长、中央警卫局一名副局长及郭文贵自己。

郭文贵称,这些知情人士后来几乎被傅政华全抓了。“这也是宋建国全家被关、判的重要原因……灭口”。

郭文贵称,傅政华借令之子事件向上爬,捞政治资本、升官发财。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郭文贵的目的是打击傅政华,他们之间是狗咬狗。另外,郭文贵的声誉太差,他的话不能全信。

2014年8月27日,中共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前局长宋建国因涉嫌犯受贿罪被羁押,同年9月12日被逮捕。2015年11月,宋建国及其儿子宋喆等人,涉嫌受贿被判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20年。其涉贪3,000万元(人民币)。

今年中国新年前夕,郭文贵突然在海外接受中文媒体专访,曝出北大方正前CEO李友的背后老板是中共高层,其中一个老板是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郭大曝傅政华借反腐大肆谋私的一些惊人内幕。

郭文贵称,傅政华有野心,企图在“十九大”当公安部部长或政法委书记等。

其后,美国媒体刊发评论文章认为,同为中共恶犬的傅政华比王立军的政治嗅觉更灵敏,胆子更大;傅政华案对中共政治产生的冲击,可能会超过王立军案。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认为,郭文贵曝出傅政华的黑幕,应该不是偶然。这可能是郭文贵在知晓习近平将对公安部“动刀”后,一方面欲借机除掉坑害自己的傅政华,一方面向习阵营示好,通过曝料减轻自己的罪责。

《大纪元》此前独家报导,来自公安部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拟对江派把持的公安部“动手术”,在公安部内部筹建一个新的反贪局,最快在中共“两会”前完成编制和划拔预算。成立反贪局的用意是要清除公安部内部抵制执行习近平政策的势力。

据称,在筹建反贪局时,遇到了不少的阻力,有四五名新任命的副局长因不执行习近平的政策而被立即调离。

陆媒财新网曾报导说,圆脸大耳、动辄以兄弟自称的郭文贵,实则出手狠辣,惯以特殊身份与背景恐吓对手或利益相争的合作伙伴,一旦分利不均,即动用手段先抓人后夺财。民族证券与方正证券合并一役,郭文贵与李友反目成仇。

马建是郭文贵与李友的共同后台,他们与落马的前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都是郭文贵的政商网络“盘古会”中的要员。

郭文贵曾联手马建、张越等,利用政府公权,大肆侵吞他人财产。郭文贵出逃美国后,曾公开叫板亲习近平及王岐山阵营的财新传媒主编胡舒立。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穿山甲公子事件未了 网络再曝有人吃穿山甲

    下一篇: 涉嫌搅局?新疆和田公安系统被“连窝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