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求职 谷歌CEO回复
2017-02-23

 7岁女童克洛伊  网络图片

英国7岁女童克洛伊(Chloe Bridgewater)向往Google的工作气氛,向“Google老板”寄了求职申请信,Google的CEO桑德尔•皮蔡(Sundar Pichai)居然认真回复。

海外媒体报导,女童克洛伊在看到充满小豆袋、卡丁车与滑梯的Google办公室景象后,决定写信给Google,希望在那里工作。

这封信的收件人是“Google老板”。克洛伊在信中提到她的专长,称自己喜爱电脑,并说明她为何认为自己适合Google。她还提供了推荐人,“我的老师们告诉我父母,我在班上表现很乖,拼字、阅读与游泳都很好。”

她还提到,这是她写的第一封信,在此之前她只给圣诞老公公写过信。

克洛伊这封充满童真的“求职信”打动了Google首席执行官桑德尔。他亲自给这个小女孩回了信,信中写道,我相信只要你继续努力,继续追求你的梦想,你一定可以达成你的梦想,无论是到Google工作,还是在奥运会上游泳都好。我很期待在你完成学业后,收到你的求职申请。祝福你和家人安好。桑德尔•皮蔡执行长。

收到桑德尔的回信,克洛伊和爸爸安德鲁(Andrew)都很惊喜。安德鲁还在网络上分享这两封信。安德鲁非常感激桑德尔,表示克洛伊在几年前遭遇车祸,对自己没有自信。桑德尔的鼓励让她信心大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16家企业CEO共同呼吁国会通过边境税

    下一篇: 华人力挺川普四大原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