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将在美国11个城市提供5G服务
2017-02-23

Verizon Communications 22日宣布,今年上半年将为美国11个城市的部分用户提供5G服务。


去年7月Verizon Communications曾表示,计划于今年展开5G测试服务。公司表示,上半年将在11个城市测试5G“预商用服务”,这些城市包括亚特兰大、达拉斯、休斯敦、迈阿密、西雅图和华盛顿等。

与当前的4G网络相比,5G网络的速度至少可达到4G网速的10倍,最高可达到100倍。所支持的设备连接数量至少为1千亿台,下载速度可达到10GB每秒。

竞争对手AT&T今年1月曾表示,上半年将在德州奥斯汀(Austin)测试其5G网络,目标用户为AT&T在该地区的DirecTv Now流媒体电视服务用户。

高速的5G网络将带来一系列广泛的影响,除了能提高电影下载速度,还能通过监测红绿灯、路边设施和路上行驶的汽车,来改善交通状况。

Verizon Communications还称,目前已同意以44.8亿美元的现金收购雅虎核心的互联网资产,较之前达成的收购价格低3.5亿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费城市长褒奖神韵 望全世界都能看到

    下一篇: 3月1日 美国航空推出“基本经济舱”机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