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市长褒奖神韵 望全世界都能看到
2017-02-23

2月21日,费城市长James Kenney亲临玛丽安剧院,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美演出,并为神韵颁发褒奖,还说神韵需要让全世界看到。

今年费城地区有30位政要为神韵褒奖,包括宾州州长、宾州联邦参议员、德拉华州联邦参议员和众议员、费城市议会等等。

James Kenney在观赏了神韵演出后说:“我非常喜欢神韵,黄花仙秀是我的最爱。神韵非常传统、古典、蕴含伟大的信息,是美国人可以借监的。”

James Kenney还说:“神韵传递的是爱和尊重,人与人之间的互敬互爱。尤其现在的美国,我们在找寻我们的方向,希望我们没有失去方向。很显然,人们都在关注神韵,因为票全售罄。欢迎神韵明年再来。”

最后James Kenney表示,神韵演员才华横溢,训练有素,很羡慕他们的青春活力。如果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那就需要让全世界看到,这样才能渗透影响到不被允许看神韵的中国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研究显示:美国司机每年因交通拥堵浪费1200美元

    下一篇: Verizon将在美国11个城市提供5G服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