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强制出售中国人非法购置房产
2017-02-08



澳洲的楼价近年被主要是中国人的外来买家炒高,成为严重的社会问题。为针对海外投资房地产的问题,澳洲早年决定严打未1有经正式进程申请购买的房产。近日澳政府公布,已强制出售总价值1.07亿澳元(约合8202万美元)的房产。其中四成是中国富商违规购买的豪宅,包括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悉尼市的一座公馆。 

2015年,时任总理阿博特宣布将采取新措施严格管理外国投资。已经强制出售的房产主要位于维多利亚、新南威尔士、昆士兰州。当中大部分屋主为中国人,其他房住的国籍包括英国、加拿大、德国、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和伊朗。

根据澳洲法律,除特定情况外,非澳洲公民只能购买新建住宅,不得购买二手房;若购买新房,必须获得澳洲外国投资审核委员会批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近六年后,福岛核反应炉仍发现致命辐射量

    下一篇: 德法年内大选 牵动欧盟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