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又一官员〝抑郁死〞 官方低调称〝意外〞
2017-01-15


据河南省洛阳市殡仪馆工作人员称,洛阳老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万舜日前意外身亡。官方通报,王万舜得了抑郁症,随后〝意外〞身亡。

据陆媒报导,洛阳市殡仪馆工班人员指出,1月10日王万舜的遗体被送到殡仪馆,〝死亡原因填写的是意外(身亡)〞。

当地政府值班室工作人员透露,区委区政府已通报了王万舜于1月9日去世的消息,但未透露具体死因,只提到〝王万舜生病后得了抑郁症〞。

公开信息显示,王万舜曾任洛阳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等职。2016年7月22日,王万舜于中共老城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区委常委,并兼任区委组织部部长一职。

据老城区政府办公室官方消息,王万舜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在1月5日。当天,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一行到老城区调研,王万舜与洛阳市委副书记等官员陪同。

近年大陆官场多数非正常死亡的官员,被冠上〝抑郁症〞。有分析说,〝抑郁症〞已成大陆官员的绝症。

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刘小华在广州家中吊死,深圳盐田区保密局女局长肖碧波堕桥身亡,原湖北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程晓培跳楼亡。

东北特殊钢集团董事长杨华自缢死;深圳原副巿长陈应春坠楼亡;长江证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泽柱坠楼亡等等。这些官员都被称死前患抑郁症。

外界分析认为,大陆官员非正常死亡的背后,很可能牵涉一些不可告人的案件,他们的死亡不外乎几种较大的可能,一个是畏罪自杀,一个是被他杀灭口。
 
    来源: 罗婷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东高速公路19车连撞引发大火 致6死16伤

    下一篇: 周强反对司法独立 贺卫方:结果只能引发造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