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公使大曝内幕:金正恩欺瞒了全世界
2016-12-28


〝现在各位不要错过手中拿着脱北执照的宝贵时间,请快来韩国吧。〞曾在朝鲜驻英大使馆工作的前公使太永浩,日前在韩国统一部记者团座谈会上对朝鲜国民公开喊话。

这是太永浩今年8月投奔韩国后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谈到朝鲜的政局,他表示,无论给多少钱,金正恩也绝对不会放弃核武器开发。

太永浩在投奔韩国后,接受了韩国国家情报院等机构4个多月的调查。12月27日他出席了韩国统一部记者团举行的座谈会。

据韩国中央日报12月28日报导,在这次会议上,太永浩向朝鲜国民公开喊话鼓励脱北后,突然从位子上站起来,高举双手大喊〝统一的大韩民国万岁!〞

据报导,太永浩在座谈会上谈及金正恩体制时说,〝我本以为金正恩曾在海外长期学习,应该很清楚世界运转的情况,会作出合理和理性的判断。但看到他无情地处决姑父张成泽的行为之后,我感到绝望,于是决定脱北〞。

太永浩表示,只要金正恩执政一天,朝鲜就绝对不会放弃核武器。通过经济上的奖励无法让金正恩放弃核开发政策,〝即使给1万亿美元、10万亿美元,朝鲜也不会放弃核武器。〞

他披露,2013年3月,在劳动党政策会议上,朝鲜为了欺瞒全世界,使用了〝经济〞这个词,还通过了〝核与经济并进路线〞,但实际上,金正恩是明确了核路线。今年5月的劳动党七大以后,金正恩当局还制定了截至2017年年末完成核武器的时间表。

太永浩还披露,因国际社会的对朝制裁,朝鲜当局正陷入危机,现在朝鲜国民的心理正在逐渐发生变化,金正恩推行的政策并未顺利实施。他说:〝不能用经济情况或数字来判断制裁的效果。〞
 
    来源: 欣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多年使用禁药 俄罗斯官员首次承认

    下一篇: 韩国文艺界黑名单 朴槿惠涉封杀近万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