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载92人军机失事 多为红旗歌舞团成员(视频)
2016-12-25


俄罗斯军方一架图-154飞机失事。(图翻摄网络之同型机)


于25日上午,有一架载有91人的俄罗斯国防部图-154型客机,在当地时间早上5:20从黑海沿岸城市索契(Sochi)起飞,经20分钟后,就突然失踪于雷达上。俄罗斯国防部稍早称,该飞机残骸已在距离索契1.5公里处的黑海水域中被发现,机上包括有前往叙利亚表演的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Alexandrov Ensemble)64成员。

据《俄罗斯报》报导,俄国国防部已表示,搜寻人员已在黑海水域发现油污,随后又在沿岸找到了飞机残骸,还包含了许多乘客个人物品。据悉,机上的91名乘客大多为俄罗斯知名的“亚力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成员,另外还有多位的媒体记者。

“亚力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现今规模有300多人,是在1928年成立的。最初的名称是“红军歌曲乐团”,仅有12位成员。由于被苏联共产党授予“荣誉红旗”与“红星勋章”之后,才开始被称为“红旗歌舞团”,而后加入创团人亚丽山德罗夫的名字,再更名为“亚力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该团被视为俄罗斯最负盛名的军队歌舞团,他们以演唱俄罗斯军歌、民谣及世界名曲为主,并经常于世界各地演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柏林恐袭嫌犯米兰被击毙 曾宣誓效忠IS

    下一篇: 柏林遭卡车袭击12亡 警方疑恐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