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虎〞杜善学判无期 陈川平六年半
2016-12-22


中共官媒报导,周二,江苏省徐州市中级法院以〝受贿〞等罪,分别判处山西省原副省长杜善学无期徒刑,太原市原市委书记陈川平有期徒刑六年半。杜善学和陈川平都涉嫌令计划案,是〝西山会〞主要成员。

法院判决称,杜善学在担任中共长治市委书记、市长,吕梁市委书记,山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山西省副省长等职务期间,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8,011万余元。

2011年,为得到时任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的支持,杜善学送给令政策1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90万余元。

法院对陈川平判决称,陈川平在担任山西省副省长、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等职务期间,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91万元。

陈川平在担任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兼太原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违规进行期货交易,造成国有资产损失,折合人民币9亿零7百万余元。

据大陆媒报导,陈川平和杜善学都是令计划组织的〝西山会〞主要成员。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岐山自曝拒乘防弹车 笑言命大有特异功能

    下一篇: 北大教授:阴霾持续下去 北京将会发生什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