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开除前山西省副省长任润厚党籍
2015-04-13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周一(13日)在其网站上公布,开除在调查期间死亡的山西省前副省长任润厚党籍。
网站上的声明说,中纪委对任润厚立案调查,查出任润厚严重“违法违纪”,故而将其开除党籍。
声明指出任润厚“任润厚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贪污公款;严重违反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向他人行贿。其中,贪污、受贿、行贿问题涉嫌犯罪。”
并称,鉴于任润厚在调查期间死亡,中共中央根据党内纪律将其开除党籍,并收缴违纪所得,违纪所得移送司法单位处理。
出生于1957年、去年(2014年)9月30日因为癌症死亡的任润厚生前曾经担任山西省省长、党委副书记等工作,也曾经被委任为中共十七大人大代表、山西省第10届和第11节人大代表。
中纪委的网站在同日也以简短的声明说,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原总裁徐华江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徐华江今年3月20日突然向宁波港集团“因工作原因”提出辞呈,如今确认了其辞职的真正原因
    责编: Amy

    上一篇: 茅于轼评毕福剑事件:中国需要言论自由(图)

    下一篇: 蒋洁敏贪腐案开庭审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