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水关长城毛泽东题词石碑被拆除
2016-12-18


12月16日中午,北京延庆区八达岭镇石佛寺村附近的水关长城,一块写有毛泽东题词的石碑被拆除。

知情人对新唐人电视台透露,这块石碑是八达岭特区让拆的,上面写有“八达岭”三个字,曾有游客投诉说这里不是八达岭,放一块碑在这里是欺诈行为。

知情人说,水关长城下面有一个村子叫石佛寺,石碑的建造者就是石佛寺村书记的小舅子,是为了让人们拍照赚钱用的。但是现在八达岭水关长城在清除违章建筑,这块石碑也在其中。

知情人说,当局调来一辆50顿的吊车,并用钻给打开,最终清除走的。

有网民表示,毛是一个很邪恶的人,他发动了很多的运动,害死了许许多多的人,弄块石碑在这,一天到晚的散毒,不知道全国有多少人在这照相,谁照了像都是被它毒害。

也有网民说,“毛贼是瘟神”,早该清除它了。毛屡次的运动,用暴力恐惧和舆论宣传,把人变成鬼。那个时代的人,就像红卫兵,眼神和行为,都类似中了邪、著了魔。

近几年,随着《九评共产党》不断在民间广传,被中共“推崇”的毛泽东杀人历史,及中共的暴政、邪性,被民众广知。


12月16日中午,北京延庆区八达岭镇石佛寺村附近的水关长城,一块写有毛泽东题词的石碑被拆除。(知情者提供)

    来源: 文朴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霾影响区域扩大至142万平方公里

    下一篇: 缺席中央会议 中共司法部长吴爱英去哪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