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勿留 车库遥控器以免窃贼闯空门
2016-11-11
把车停在自家房子外面,却把车库开门的遥控器留在车内,这将帮助盗贼轻易的进入您的家。

这样的案例最近发生在D.C.西北区的克利夫兰公园(Cleveland Park)地区。

D.C.警察描述了最近发生的一些事件:窃贼进入车内,找到车库开门遥控器,打开车库,然后进入房子。

在给居民的信中,第二区警官梅瑞尔(Jerome M. Merrill)建议居民在离开车辆时,不要把车库开门遥控器留在车内。他还建议不要将该功能编程放入汽车的指挥系统中。

Burglaryprevention.org网站建议物业主使用死锁(deadbolt lock),在所有屋子的入口处安装金属门,并在滑动玻璃门(sliding glass door)的轨道上放一根棍子以固定玻璃门。

物业主还可以贴上贴纸,表明家中装有视频监控或警报系统,以吓跑窃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电视竞赛 尽显大华府高中生的聪明

    下一篇: 华埠「健脑日」 了解阿兹海默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