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用网站、社媒应用程序卖赃物
2016-01-08

如果您有东西被盗,不妨上网查查Craig’s List与e-Bay,或许就可以找到被偷窃的物品了。从前窃贼经常把偷来的赃物卖到典当行去,如今很多小偷都上网去卖他们的战利品。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警察局发言人古德尔(Rick Goodale)警官说,盗贼正在远离传统的途径-在典当行处理赃物。

警方说,窃贼知道他们在典当行出售赃物将被记录在数据库中;他们也知道,大多数典当行有监控摄像头,可以照下他们的影像。因此,这种传统方式已经变得越来越不流行了,窃贼逐渐转为利用社交媒体的应用程序把赃物销售出去。

上个月,马州德国城(Germantown)一个家中被窃贼闯入的受害者,在一个名为“Offer Up”的应用程序上找到了他被偷,价值两万美元的高科技装备。

古德尔还说,Craig’s List与e-Bay都一直是很受窃贼欢迎的销赃网站。

古德尔并指出,如果上脸书(Facebook)网站上去看,几乎每个地方都有其庭院旧货出售(yard sale)的特定网页,所以很可能有许多网站都有潜在赃物在其中销售。

警方说,如果民众在网上发现被偷物品被放到了网上销售,请务必联系警察,不要试图用自己的办法去解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西部风暴带来今冬第一场雪

    下一篇: 大华府部分地区1/1起禁用泡沫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