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博览会 精彩商机
2016-10-12

前排(右三)顾雅明、(右二)梅丽娜和(右一)willian王(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0月11日,由法拉盛网和聚定拍卖主办的首届微商博览会举行新闻发布会,颂将于10月16日,在喜来登举行。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潮流变,我们也要变。”现在,很多人到实体商店,只看不买,回家上网订购。网络有无限的商机。顺应潮流,微商是新的趋势。这次的微商博览会,有助于活跃社区的商机。
法拉盛网的梅丽娜谈,微商是互联网发展中的趋势和潮流。不少徽商的销售量已经大大的超过了他们的实体网店销售量。纽约微商博览会是为了将优秀的微商品牌、微商产品、微商技术、微商服务商及最新的微商资讯提供给更多的消费者。
这次微商博览会内容丰富。不同类型微商参展,如:美容化妆、内衣服饰、珠宝等等; 有多场不同主题的讲座,《宝石的美丽与价值》、《健康与你》、《网络与你》等;届时还有辣妈走秀助兴,抽奖活动,免费测量抗癌指数50名,各种食品、饮品试吃、试饮。
第一保健的willian王赞同梅丽娜的理念。微商博览会让参展公司有一个平台,直接和顾客见面,增加可信度。电子商务一般只需要少量的存货,就可以在网上开展销售,可以大量节约仓库存放租金、水费、电费的各种支出,降低成本。但也因此商家缺少与顾客直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微商博览会弥补了这个遗憾,作为一个平台,参展商直接展现新产品给顾客,这种交流,相信有助于电子商务的发展。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总商会SBA商业讲座 听者受益良多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