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物流中心爆炸伤9人 员工指存有化学品
2016-10-10


10月10日下午4点,广东省东莞万江镇一间物流中心发生爆炸,造成9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受伤员工指公司存有化学品。

爆炸地点是位于东莞市东莞市康怡医院后面的万江区谷涌国通物流中心。从现场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爆炸后冒起滚滚浓烟,附近民众慌忙逃离。附近不少建筑的玻璃窗被震碎。


10月10日下午4点,广东省东莞万江镇一间物流中心发生爆炸。民众慌忙逃离。(网络图片)



10月10日下午4点,广东省东莞万江镇一间物流中心发生爆炸。康怡医院受波及,玻璃被震碎,天花板有混凝土块掉落,治疗室受严重破坏。(网络图片)


据官方消息,有11间商铺及部分停泊的车辆起火,烧毁一批货物,起火面积约180平方米。

有物流公司受伤员工透露,物流中心存有化学物品。消防员亦在爆炸现场搬出桶状不明物体。

爆炸也波及康怡医院,医院玻璃被震碎,天花板有混凝土块掉落,治疗室受严重破坏。目前,有多名伤者获该院救治。
    来源: 文书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红色通缉令”疑犯自首 案涉云南政商圈

    下一篇: 习王再打辽宁帮 重判白恩培 两高官被公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