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副省长落马 东莞某景区放鞭炮庆祝
2016-02-05


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近日落马,此前其主政东莞市多年,“黄色GDP”成了东莞的经济支柱,其家人还被举报经营“黄赌毒”产业。刘志庚落马后不久,东莞市某景区在门口敲锣打鼓燃放鞭炮以示“庆祝”。

中纪委官方网站2月4日消息,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刘志庚曾于2004年2月至2011年11月,历任东莞市市长、市委书记等职。2011年11月任广东省副省长至今。

刘志庚落马后,2月5日上午,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门楼前挂起“为民除害”的横幅。景区工作人员称,这是广东副省长刘志庚2月4号被查后,该景区在门口敲锣打鼓燃放鞭炮以示“庆祝”。

据报导,中国大陆在中共治下色情泛滥,尤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掌权时期,以贪腐、色情治国、治军以收买中共官员,并麻醉百姓,让人们不去关心中国政治等敏感问题。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东莞色情业保护伞--广东副省长刘志庚落马

    下一篇: “这不是黄安的家” 邻居怕受牵连贴告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