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戴河会议 将拿掉多高官
2016-08-06

据海外博闻社8月2日报导,习近平在7月30日晚已入住北戴河「0号别墅」,预示一年一度的中共高层北戴河休闲式会议已揭幕。据报议程包括人事方面要拿掉一批待处理的高官。

消息人士表示,考虑到十九大高层人事安排已经开始布局,这次北戴河会议可能会涉及高层人事安排酝酿的问题,其中包括拿掉一些「有问题还没有处理」的党政军省部级高官,特别是涉嫌令计划问题的一些高层人员。

7月2日,前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曾向海外媒体《大纪元》表示,接下来整个江泽民系统的官员布局要打散、打乱,把不听话的一批官员、跟着江泽民的这部分官员拿下。随后拿下江泽民,才能走后面的步骤。而北戴河会议会是一个决战。

7月12日,自由亚洲电台网站曾刊发林保华的评论称,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比较特别,因为明年秋天要召开中共十九大,可能要决定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高层人事。

7月18日,海外茉莉花网站也引述《新史记》报导称,这次北戴河会议将是历来最激烈的一场会议,说他是一场政治大决战毫不为过。报导分析,如果在2016年北戴河会议上,习近平得到比较强有力的支持,那么在北戴河会议后,人事更大调动就会出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机长蓄意坠机? 马航MH370残骸显真相

    下一篇: 还珠格格又踩到地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