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敢不敢在北戴河会议露面?
2015-06-26
随着讳莫如深的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临近,近日,一些中共官场人事布局或在今年北戴河会议上定底的风声,已开始陆续被人有意抛出。在江泽民派系势力近年来持续遭到严重打击的背景下,丑闻缠身的江泽民还敢不敢在北戴河露面?面对近期出现并日益高涨的法轮功学员控诉他的数十项罪名,可能成为中共官员的谈资笑料,他又将怎样自处?这些问题也是外界关注的热点。

每年夏季7、8月份之间,中共高官都会集中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度假消暑,同时为巩固各自的政治利益,对抗政治对手,藉机与其他高官横联纵合、相互勾兑,以非正式的方式,商讨一些一时无法在正式会议上敲定的或敏感、或复杂、或重大的事情,为下一步调整中共内部权力与政策部署做铺垫,外界称之〝北戴河会议〞。

随着今年北戴河会议日益临近,外界开始关注这次中共高层大聚会的非正式会议,将对中共政局未来的走向产生怎样的影响,以及丑闻频曝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将以什么姿态出现或不出现在北戴河。

根据今年4月1日中共中央〝深改小组〞会议通过的《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今年5月1日大陆法院决定开始实行立案登记制度,该项制度要求法院对于依法应该受理的案件〝有案必立、有诉必理〞。

从这一天开始,大陆法轮功学员掀起了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浪潮,他们指控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滥用职权和国家资源,投入巨额资金,将中共的公检法、武警、军队全部投入到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监视、监听、绑架、劳教、判刑、酷刑折磨、活体摘取器官,违反国际法和中共自己的相关法律,犯下了群体灭绝罪等多种罪行。

到5月底,向中共〝两高〞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开始陆续收到刑事控告书的EMS回执。据〝明慧网〞报导,及至今日,已有逾万名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全球十八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向中国检察院、法院等部门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

当此诉江大潮澎湃汹涌之际,江泽民还敢不敢在北戴河露面,就成为外界特别关注的焦点。海外有舆论嘲讽说,就算江泽民硬起头皮,泼出老脸不要,非要到北戴河走一遭,届时难免被他的政治对头们趁机奚落、讥笑,他又将如何面对这样的尴尬场面?

近日,控诉江泽民的势头,已向世界其他国家铺展开来,并引起了海内外舆论界的广泛关注。《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等主流媒体报导了相关消息。

6月23日,美国洛杉矶法轮功修炼团体在中领馆前集会,宣布加入全球〝诉江〞大潮。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同道的簇拥下,面对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控诉他们因为修炼法轮功多年在中国遭受精神和肉体的折磨和刑罚。

与此同时,北京街头多处也出现〝全球公审江泽民〞的标语。

日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德斯议员、国会议员瓦蒂斯劳.利森(Wladyslaw Lizon)、国会议员朱迪.斯格诺(Judy Sgro)就中国法轮功修炼者控告江泽民事件接受了〝明慧网〞记者的采访。

罗伯.安德斯(Rob Anders)说,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人,往往是中饱私囊最严重、最不顾及他人死活和最没有(道德)底线之徒。他认为,在中国应该建立档案库来收集所有迫害案例,并将江泽民之流绳之以法。

瓦蒂斯劳.利森(Wladyslaw Lizon)也表示,他坚信,每一个参与迫害的人都将被绳之以法。谈到上万法轮功学员公开控告江泽民,他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力量,哪怕需要一个启动时间,它会获得新的动力,这是一个巨大的力量,它将促成巨大的变化。〞

朱迪.斯格诺(Judy Sgro)也表示:〝越多的人提出控告,世界各地支持法轮功的声音越多,到一定时候,指挥迫害的元凶必将为他对无辜人民所犯的罪行负责。〞

根据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的各种证词,他们在中国受到包括司法在内的各种迫害,到目前还没有终止,依然被中国政府视为非法组织和X教,法轮功学员现在通过中国的司法渠道递状控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将在中国乃至世界产生怎样的政治效应,值得持续关注。

新唐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公民满18岁后可变更一次民族成份

    下一篇: 上海再有5万人上街反PX项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