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4.37亿美元欲收AC米兰! 与苏宁造德比?
2016-07-16


百度集团将以4.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陆媒的报导让之前沸沸扬扬流传的中资企业收购AC米兰的消息做实,与刚刚收购国米的苏宁,打造了两支意甲豪门的中资德比。不过意大利媒体质疑这一消息。

陆媒报导,百度跟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AC米兰俱乐部的谈判有了极大进展,预计将以4.37亿美元收购这支意甲豪门。

今年6月,意大利另一豪门国际米兰刚刚将70%的股份卖给中国苏宁集团,交易总金额高达7.5亿美元。

如果百度与AC米兰的交易成功,意大利米兰市的两支最强球队——国米和AC米兰将都成为中资控股,一场中资德比似乎正在形成。

这一消息,与AC米兰队主席贝卢斯科尼7月5日结束心脏病治疗出院时透露的内幕吻合。当时贝卢斯科尼表示,要将球队经营权卖给中国投资者,他还透露这家中国公司会在未来两年为AC米兰投资4亿美元。

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联系了AC米兰的母公司菲宁韦斯特,否认了出售的消息。此外,意大利媒体还分析认为,只有4.37亿美元就收购AC米兰,几乎是不可能的。

报导介绍,AC米兰股份的80%就估值5亿欧元(折约5.52亿美元),此外AC米兰还有2亿欧元(折约2.21亿美元)的债务,只有4.37亿美元(折约3.96亿欧元)就想收购AC米兰,看起来不太可能。
    来源: 韩瑞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事态升级 《炎黄春秋》社长:宁停刊不改风格

    下一篇: “定时炸弹”惊现!红后代财富数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