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夫妇游德国新天鹅堡离奇失踪
2016-07-06


一对随团旅行的中国夫妇7月2日在新天鹅堡旅游时失踪,至今下落不明。德国警方在进行三天的寻找工作之后,7月5日,当地警局一名发言人对外表示,搜寻工作已经终止。

德国之声报导,德国肯普滕(Kempten)的施瓦本(Schwaben)西南警察总局7月4日在其网站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上周六16点左右,一个计划前往欧洲多国的中国旅游团来到德国巴伐利亚的新天鹅堡,其中一对夫妇独自走向城堡,但是却没有在约好的集合时间18点归队。警察获悉此事后于当晚展开深度搜索,包括使用直升机。

当地警方通报称,失踪的男性37岁,身高约1.7米,黑色平头,失踪时身穿蓝色牛仔裤和蓝色外套。女性39岁,身高约1.55米,黑长发,身穿白色上衣和浅色裤子。

警方表示,在对一些地区进行搜索后,认为失踪者应该没有遭遇事故,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这种可能。

施万高(Schwangau)地区警局发言人表示,当局对所有重要问题都进行了调查,也查找了所有游客们通常会前往的地点。

警方至今没有找到这对失踪的中国游客。

警方没有透露旅行社名称,仅告知5日该旅游团将从罗马前往阿姆斯特丹,之后返回中国。

被誉为“世界最美童话城堡”的“新天鹅堡”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西南部,地处阿尔卑斯山麓。一百多年来,这座白墙蓝顶的经典城堡以其童话般的梦幻身姿,年复一年地吸引著一代代的仰慕者参观。

德国《星期天报》去年11月报道,新天鹅堡的中国游客数超过了日本游客,成为世界第一。

警方表示,虽然游客到点不在旅行团约定的地点出现的情况时有发生,但是连续数日用手机也无法联络的情况还比较罕见。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菲新总统铁腕禁毒 就职4天45人丧命 近千毒贩自首

    下一篇: 冻结资产 禁止往来 美首度制裁金正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