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全无 IS公开出售雅兹迪女童做性奴
2016-07-06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近被发现,竟然利用手机Telegram和Whatsapp等应用,公开出售其囚禁的雅兹迪女童做性奴,而且明码标价,被斥责为禽兽不如行为。

《商业内幕》报导,这批面临被卖做性奴的雅兹迪女性,多达约3000人,她们中最年幼的只有12岁。伊斯兰国(IS、ISIS、Daesh)正透过手机程序Telegram和Whatsapp出售她们,在出售的广告中,卖主详细介绍女童情况,并配图。

《美联社》的报导公布了一则IS恐怖份子在Telegram上发布的广告:〝处女,漂亮,12岁⋯⋯她的价格已经叫到1万2500美元,她很快会被出手。〞

报导介绍,IS对每一位劫掠到手的雅兹迪女子进行登记造册,任何协助她们逃跑的人将被处死,而她们自己,一旦被发现逃走,IS将通过网路,将这名女性的信息发到其据点的各个检查站进行拦截。

现年18岁,刚刚从IS魔爪中逃生的雅兹迪少女巴沙尔(Lamiya Aji Bashar)介绍,她和1名8岁的女孩和1名20岁的女孩一起逃出来的时候,多名IS恐怖份子在身后追赶她们,她们不幸的踩爆了一个地雷,让她的两名同伴惨死,她则一只眼睛被炸瞎,面部严重烧伤。

刚刚从IS魔爪中逃生的18岁雅兹迪少女巴沙尔。(福克斯新闻网页截图)


另一名已经生了2个孩子的母亲,无法忍受控制她的IS恐怖份子的虐待,恳求被出售。这名恐怖份子同意了她的要求,并以3700美元的价格向外抛售。

Telegram和Whatsapp都关注了这一消息,然而受到用户保密协议的限制,两家公司无法浏览用户发出的信息。

雅兹迪族在这次IS灾难发生前,大约有50万人,现在人口数量不明。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巴格达连环炸弹袭击案 死亡人数攀至250人

    下一篇: 鲅鱼背黑锅! 韩国雾霾加剧 政府错怪烤鱼惹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