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超市:别再敲西瓜了
2016-07-01
 

意大利一家超市日前请求顾客不要再敲西瓜,被视为是冲著中国人而来。网络图片

大利一家超市日前在牌子上写着,「尊敬的顾客,请您不要再敲西瓜了,它们是真的不会回应的」,被视为是冲著中国人而来,因为许多观察人士认为,敲打西瓜是中国人独一无二的挑瓜方式。

中央社援引大陆观察者网报导,大利一家超市立了一块牌子,请顾客不要再敲西瓜。这张照片是由一名自称「孤岛守护者」的网民发布。据称他是生活在米兰的中国人。

虽然并无迹象显示告示是针对中国顾客,因为牌子是用大利文而非中文写的,但它仍被视作针对中国人之举,因为一些中国观察人士认为透过敲拍方式挑瓜是中国人独一无二的习惯。

根据微博的说法,在中国媒体报导称告示是直接针对中国顾客后,相关照片被广泛转发。

一些网民说,「敲瓜术」是从父母那儿学来的。也有网民说,如果大家都只敲不买的话,西瓜会坏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6国参加世界最大海上演习

    下一篇: 苹果在中国遭诉讼围攻 广电总局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