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灾区乱象:政府未派赈灾物 灾民瓦砾找食物
2016-06-26


6月23日,冰雹龙卷风袭击江苏盐城市,造成死伤,至今仍有很多居民露宿街头,大批待救灾民纷纷在瓦砾中找寻食物允饥。但据网上消息指,灾区之一的阜宁县陈良镇政府,其实已收到大量的救灾物资,甚至已塞满仓库,但政府却一直只安排人员接受赈灾物品,而没有派人分发,网民质疑当地政府究竟是救灾不力,还是想私吞救援物资。

据爆料网民说:〝我们今晨曾到访陈良镇探望灾民,但灾民却表示,没有一户收过政府派出的救援物资〞;而从网民上传的图片可以看到,仓库内堆积大批救灾物资,包括食品及饮用水等生活必须品。

不少网民质疑地方政府是不是想贪污,直言:〝又被贪了吗?〞、〝想到以前地震捐的食物,最后都发霉了都没送到每一户手中,都是做给当官的看的,真正落实到民众的少之又少〞。

另有人建议善心民众如果要捐助物资时,应亲手交给村民手中,而非捐给政府。

而灾区之一的射阳县陈洋镇村民纷纷自救,在瓦砾中搜寻食物充饥,从已完全倒塌的房屋瓦砾里面寻找麦子。
    来源: 张莉 责编: Kitt

    上一篇: 目标敏感 王岐山罕见高调公布巡视截止时间

    下一篇: 中警局被列政变重灾区 95%官员被清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