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气象局:不排除月底发生龙卷风可能
2016-06-25


(中央社台北25日电)中国大陆江苏省23日才发生出乎预期的极端气候灾害,使大陆各地气象单位绷紧神经。苏州气象局今天下午发布气象通报称,不排除6月底将出现局地冰雹龙卷风等极端天气的可能。

江苏省盐城市23日发生冰雹、龙卷风等极端天气,造成严重伤亡。截至昨天,大陆官方公布这起灾害已造成98人死亡,800人受伤。

盐城市的极端气候灾害引起舆论批评,认为当地气象单位没有尽责。

受此影响,人民网报导,苏州气象局下午发布气象通报称,受梅雨带南北摆动,预计6月底仍多强降雨,伴有雷电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不排除局地出现冰雹龙卷风等极端天气的可能。

报导说,自今年入汛以来,大陆南方地区已遭遇20多次大范围强降雨。苏州自4月份以来降雨也明显偏多,平均降雨量357.9毫米,比常年偏多1倍。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雷洋案尸检现新变数 疑背后涉不同势力博弈

    下一篇: “途观(TG)开倒车下台”人民网微博被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