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气象局仓库焚毁 现场男尸有刀伤
2016-03-29


3月28日晚8时许,北京大兴区西红门镇一仓库发生火灾,火火势凶猛,整幢建筑物陷于火海之中。在火灾现场发现一具男尸,胸口有明显刀伤。现场门牌显示,仓库是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技术中心物资供应保障部。

目击者称,火从屋内地面着起来,当晚风大,风借火势开始往房顶上窜。大火很快蔓延,红红的火舌从房顶冒出。照片显示,死者的尸体用白布覆盖被抬出。

知情人透露,死者为仓库的值班人员,据说与他人结仇。截至发稿时间,警方尚未披露案件的细节。


3月28日晚8时许,北京大兴区西红门镇一仓库昨晚发生火灾,整幢建筑物陷于火海之中。在火灾现场发现一具男尸,胸口有明显刀伤。现场门牌显示,仓库不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技术中心物资供应保障部。(网络图片)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贵州最大楼盘烂尾 3千业主维权 警暴力镇压

    下一篇: 外媒发现一条资金秘密离开中国的暗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