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迎春冯琳先后辞政协委员 都是大老虎情妇?
2016-06-25

叶迎春请辞政协委员消息发酵。陆媒暗示指,叶迎春请辞与央视前女主播冯琳请辞类似。据此前媒体报导,叶迎春是周永康的秘密情妇,冯琳是徐才厚的情妇。


叶迎春与同行冯琳均请辞政协委员

据大陆新华网6月24日消息,6月24日,中共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接受叶迎春请辞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据大陆澎湃新闻网6月25日报导,自2013年年底起,叶迎春从舆论场中“消失”,其新浪微博也于当年9月13日停止更新。上述叶迎春请辞政协委员的消息,让叶迎春再度回归公众视野。

报导称,叶迎春是在五年一届任期未届满的情况下请辞全国政协委员职务的,与央视另一前女主播冯琳类似。2015年2月28日,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接受冯琳请辞全国政协委员的决定。

叶迎春曾先后担任央视《军事报导》、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主持人或主播。冯琳也曾担任过央视《军事报导》栏目女主播。2013年2月,叶迎春与冯琳一同入选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网民跟贴称:上述报导重点一笔带过,避重就轻;她们请辞的原因大家都懂的;叶迎春牵涉谁的案子,大家心知肚明;两个女主持都是“大老虎”的二奶;央视是“后宫”。

冯琳与叶迎春相继请辞政协委员,她们与“大老虎”的淫乱丑闻也再被关注。

周永康情妇叶迎春涉周案

2014年以来,原央视女主播叶迎春连续3年缺席中共全国政协的年度会议。

2013年底,前央视副台长李东生落马,之后央视持续震荡,多人落马。同时,央视被曝是“淫窝”、高层的“后宫”,涉及众多女主播。

港媒《凤凰网》曾在2014年8月发表独家报导称,从权威渠道了解到的消息,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调查。

此前有媒体披露,李东生为讨好周永康,把叶迎春介绍给了周。2014年2月,有海外媒体披露,2013年11月29日,周永康被捕前夕,与叶迎春在北京一地下停车场“车震”,被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录制了全过程。事后调查得知,叶迎春是借此做掩护,真正目的是要给周永康传递一些关键情报。

叶迎春不但是周永康的秘密情人,海外媒体茉莉花网引用知情者的消息更爆出,叶迎春勾搭上周永康之后,也成了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间的联络员。

叶迎春和另一央视前任女主播沈冰,以及周永康第二任妻子贾晓烨曾为央视同事,此前曾传出央视多位女主播“共侍”周永康的丑闻。

2016年6月15日陆媒报导,近日,贾晓晔犯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9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

外界持续关注叶迎春涉周案的结果。

央视女主播冯琳被曝是徐才厚的情妇

据海外《星岛日报》2015年6月11日报导,去年“两会”开幕前夕,军方美女主播冯琳突然辞去全国政协委员,引发外界猜测。在此数日前,一份据称来自冯琳工作单位“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的举报信引爆网络。据称这封举报信揭发了冯琳勾结徐才厚从事色情交易,被调查后被迫辞去全国政协委员并转业的内幕。

该举报信控告总政所属电视宣传中心“色情泛滥,贪腐成风”,并特别提到以军中知名女主播冯琳为首的几位军中女主播利用“性贿赂”捞取荣华富贵的丑闻。

据多维新闻网报导,控告信称冯琳在军队电视宣传中心有“一姐”之称。

据称,冯琳靠姿色获得徐才厚的青睐。冯琳出任中心专题部副主任就是徐才厚直接向“中心”下指示的结果,冯琳的全国政协委员等“各种头衔和荣誉”也是徐才厚的“恩赐”。冯琳因投靠徐才厚而身价倍增,总政宣传部、直工部一些有实权的人物也成为冯琳“性贿赂”的对像。

控告信并指冯琳成为专题部副主任后,把“中心”变成了“色情中心”,把专题部打造成了“色情部”。

据公开资料,冯琳,艺名海琳,是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军事新闻部播音组组长、军事专题部副主任,央视《军事报导》栏目新闻主播。2015年,冯琳请辞全国政协委员,原因不明。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张德江在党校激战总统制

    下一篇: 栗战书点名批评中共智库成聊天咖啡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