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正恩遭炸弹客袭击身亡 韩国防部指假消息
2016-06-17

网络传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死于自杀式炸弹客袭击,今日(17日)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说,这项死讯的可信度不高,金正恩应该还活着。


此前网络多次传出金正恩死讯,而这次传出其死讯的是《东亚论坛报》(East Asia Tribune)。

该报在今日早些时候率先报导了金正恩死讯,报导称“据朝鲜中央电视台(KCTV)报导,16日下午2时左右,金正恩正在平壤普通江河岸参加一个纪念活动,一名女观众突然冲出引爆身上炸弹,导致金正恩重伤,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

但是据了解,朝鲜中央电视台并没有报导这一消息。

对于这一(金正恩死亡)传闻,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说,据其所知死讯不属实,金正恩应该还活着。军方情报部门亦认为,这消息可信度不高,应该是个假消息。

韩国统一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网民对报导此新闻的媒体,可靠性的评论便可判断消息真伪,认为关于金正恩死讯不真实。

而金正恩新近的一次露脸是在周四(16日)。朝鲜官媒朝中社报导了6月16日金正恩视察了改建的平壤粮食加工厂的新闻,报导还称当时还有两名部级官员陪同视察。

早前网络上曾流传一则日文信息称,朝鲜劳动新闻、朝鲜中央电台都发布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死讯,但经后来查证朝鲜劳动新闻并无这则消息。
    来源: 李洋 责编: Kitt

    上一篇: 遭人蛇抛弃 14成人20儿童渴死撒哈拉

    下一篇: 美法分遭枪击与恐袭 或牵动美欧政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