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视察期间 湖北发生两起不寻常事件
2016-05-24

近日李克强视察湖北,期间湖北发生两起不寻常事件:日前一男子开车当街抢女学生事件曝光;湖北省交通厅副厅长马立军坠亡。


大陆官媒报导显示,5月23日、24日,李克强在湖北考察。23日,李克强考察了武汉钢铁公司、武汉光谷展示中心、十堰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十堰农村商业银行北京路支行等;24日,考察了武汉中央商务区地下综合管廊施工现场。

在李克强考察湖北期间,湖北发生以下两起事件,引发外界关注。

湖北男子开车当街抢女学生曝光

据大陆荆楚网5月24日报导,昨日,湖北省黄冈市浠水的各网络社交平台被一条消息刷屏,消息称:“今天早上,在浠水一中路口,有人开车当街抢女学生……”

据网民们爆料,事发当时,一名女学生买好早餐往学校走,开着一辆比亚迪小轿车的男子突然从车上冲下来, 从背后拦腰抱住女生走了十几米,女生吓得直哭,大呼救命。另一学生说要记下车牌并报警,抢人男子才放开女生开车逃走。

浠水县警方当日上午发出致市民网民公开信称,5月22日早上6:50许,浠水县一中一高二女生上学时,在南城百家街入口处被一本地号牌的比亚迪车上人拦住,并往车上抱,女生喊救命后挣脱。

23日,浠水警方称,45岁的涉案嫌疑人徐某已经被抓。徐某系浠水县夏凉村人,当日早上独自驾车至浠水一中路口,将一高中女生向车内强行拖拽。该女生极力反抗,群众报警后,徐某放开女生,驾车逃走。

据徐某交代,他拖拽女生入车内,是想将女生拖回去当媳妇。

调查中,警方未发现徐某与该女生有任何交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湖北男子当街抢女生引发网民热议。

有当地网民称:这是他女儿学校前天早晨发生的真事,现在该校很多女生都很害怕。

有网民称:当街抢女学生可能是拐卖、强奸、勒索,绝不可能是当媳妇;此事对公共安全的威胁极其严重,影响太大了;现在哪里都不安全,这年头女孩能安全活着真不容易;这种事以后会越来越多,中国社会病得不轻……

有网民指向中共:这都是中共体制造成的,每年维稳经费不计其数,维稳、保护了谁?

湖北交通厅副厅长坠楼身亡

据大陆澎湃新闻网报导,5月24日,湖北省交通厅副厅长马立军坠楼身亡。湖北省交通厅两名官员证实,马立军于当日早晨在单位坠亡。报导未透露马立军坠楼原因。

马立军坠亡发生在李克强考察湖北期间引发关注。

此前李克强考察江苏、辽宁、上海、海南等地后,这些地方官场均震荡。如今年3月下旬李克强到海南出席会议并考察后,前海南省人大副主任张力夫被开除中共党籍,并被至副科级;海南省前副省长冀文林被判有期徒刑12年。去年9月上旬李克强到访辽宁后,几天内辽宁省抚顺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庆伟等3名官员落马。

据港媒《争鸣》5月号最新报导,近日,中纪委约谈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外界关注,李克强考察湖北,湖北官场或震荡。

另外公开信息显示,马立军楼亡时,湖北省委第七巡视组正在省交通运输厅巡视。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触家属经商红线 上海10官员被免职3人被查

    下一篇: 河北融担总经理及担保企业董事长被带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